omniture

数位移动行业首席执行官将发表主题演讲

2012-11-12 17:00 1766
四天内,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70000多名参与者将齐聚一堂,讨论和辩论移动领域的最新趋势和问题。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参与者将有机会通过参展商的展台、互联城市等活动特色、会议项目以及研讨会等直接体验移动的力量。

在 GSM 协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演讲

伦敦2012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爱立信 (Ericsson)、高通 (Qualcomm) 和 Viber 的首席执行官已确认将于2013年2月25日至28日在巴塞罗那 Fira Gran Via 举行的2013年 GSM 协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发表主题演讲。GSM 协会还介绍了 GSM 协会互联城市 (GSMA Connected City) 等展会会场新特色以及新赞助商、合作伙伴和活动要素。此外,GSM 协会还宣布,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登记现已开放。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四天内,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70000多名参与者将齐聚一堂,讨论和辩论移动领域的最新趋势和问题。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参与者将有机会通过参展商的展台、互联城市等活动特色、会议项目以及研讨会等直接体验移动的力量。”

行业领导者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GSM 协会宣布,全球一些领先移动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最近已确认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题项目上发表演讲,包括:

  •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 (Randall Stephenson)
  •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翰思 (Hans Vestberg)
  • 高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克布 (Paul Jacobs)
  • Viber Me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almon Marco

之前公布将担任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题演讲者的行业高管为:

  • 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 首席执行官雷尼-奥伯曼 (Rene Obermann)
  • GSM 协会主席、意大利电信集团 (Telecom Italia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ranco Bernabe
  • 韩国电信 (KT Corp.) 首席执行官 Suk-Chae Lee
  • Mozilla 首席执行官加里-克威克斯 (Gary Kovacs)
  • Nielsen(尼尔森)副主席 Susan Whiting
  • 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 (Stephen Elop)
  • NTT DOCOM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藤薰 (Kaoru Kato)
  • TeliaSoner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ars Nyberg
  • 沃达丰集团首席执行官 Vittorio Colao

该主题项目将包括“移动运营商战略”(Mobile Operator Strategies)、“通信行业的未来”(The Future of Communications)、“垂直破坏”(Vertical Disruption)、“运营云服务”(Operating in the Cloud) 和“媒体移动”(Mobile in Media) 等具有深刻见解且发人深省的专题会议。垂询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题和整个会议计划详情,请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conference/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会将展示互联城市

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GSM 协会将拓展其颇受欢迎的“互联之家”(Connected House) 展品,打造“互联城市”。GSM 协会将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德国电信、韩国电信、Telenor 和沃达丰等移动运营商携手,展示一系列移动互联产品与服务,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与者提供体验互联生活的机会。

此外,GSM 协会今天还宣布,无线宽带联盟(Wireless Broadband Alliance,简称“WBA”)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 WBA Wi-Fi Zone。WBA Wi-Fi Zone 将专注于新一代热点迁移、Wi-Fi 漫游和卸载、Wi-Fi 和异构网络以及运营商、厂商和设备制造商参与等关键主题。垂询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会详情,请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exhibition/

车联网联盟将举办应用开发者会议

在 App Planet 上,移动行业领导者和应用开发团体将参与专注于移动应用市场爆炸式增长的计划以及展会、产品和服务演示、交流和研讨会。车联网联盟 (Car Connectivity Consortium) 刚作为 App Planet 协同赞助商与 App Planet 携手,并将于2月26日举办一整天的项目。App Planet 官方赞助商是加泰罗尼亚政府;App Planet 其它协同赞助商包括 Inneractive 和无线行业联合会(Wireless Industry Partnership,简称“WIP”)。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app-planet-overview/

AVG Technologies 和瞻博网络 (Juniper Networks) 将参加移动安全论坛

该论坛系列是第三年出现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是一项赞助计划,将行业参与者聚集在一起,在重点会议上讨论和辩论一系列主题。AVG Technologies 和瞻博网络是最新参与该论坛系列的公司,与 AdaptiveMobile 一起参与移动安全论坛 (Mobile Security Forum)。其它论坛合作伙伴包括移动网络运营商开发者云论坛 (MNO Developer Cloud Forum) 的 Metaswitch Networks、长期演进论坛 (LTE Forum) 和移动网络运营商开发者云论坛的中兴通讯 (ZTE)。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forum-series/

GSM 协会和莱杰市场 (Leger Marketing) 将呈现消费者调查研究结果

作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Powered Brands 项目的一部分,GSM 协会和全球民意调查、研究和战略营销机构莱杰市场已设计且目前正在执行一项针对50个国家公民、有关移动对于消费者生活重要性的评估,聚焦生活品质、个人生产力和购物行为等问题。这些结果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 mPowered Brands 剧场与观众进行分享和探讨。mPowered Brands 项目还将新增另一项新内容,即 InternetQ,其将在 mPowered Brands 剧场进行展示。垂询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Powered Brands 详情,请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mpoweredbrands

现可报名参加角逐全球移动大奖 (Global Mobile Awards)  2013年全球移动大奖旨在对移动通信行业的卓越成就与创新进行表彰,目前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全球移动大奖包括37项奖项,将于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公布获奖名单。GSM 协会今天宣布,迈克菲 (McAfee) 是全球移动大奖“年度较佳应用”(Apps of the Year) 奖项类别的赞助商。垂询全球移动大奖(包括报名详细内容)详情,请访问:www.globalmobileawards.com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媒体村:新的开放时间;欢迎招待会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媒体村将首次于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开幕前一天面向新闻人员、行业分析师和参展公司开放。媒体村将于2月24日(星期日)11:00至17:00开放。符合条件的新闻人员和行业分析师将可使用专业的工作设施。会议室也将提供给希望举办新闻发布会或简报会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使用。

GSM 协会将于2月24日(星期日)17:00至19:00在 Fira Gran Via 举办官方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媒体欢迎招待会,这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历史上也尚属首次。该交流酒会将为符合条件的新闻人员和行业分析师提供与整个移动产业链领先参与者会面以及在轻松的社交环境中预览大会举办周活动的机会。招待会还将包括一部分展品展示和演示。垂询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媒体村详情,请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press/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登记现已开放

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登记现已开放。想要登记的参与者可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register/ 。垂询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包括参与、展出或赞助方式详情)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世界移动通信之都”(Mobile World Capital) 的基石,2013年至2018年该活动将在巴塞罗那召开。“世界移动通信之都”还包括将持续一整年的 Mobile World Centre(世界移动通信中心)、Mobile World Festival 和 Mobile World Hub,这些活动不仅能让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乃至整个西班牙的民众获益,也能让全球移动行业从中获益。垂询“世界移动通信之都”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apital.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 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