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航港发展获评Verdantix 2020全球十大智能建筑创新奖

2020-10-19 15:36 8684
普洛斯航空物流平台旗下航港发展有限公司的“ACL-ARCHIBUS智慧园区资产管理系统”项目从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2020智能建筑创新奖”。这是国内首个获得该国际权威奖项的项目。

北京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英国当地时间2020年10月14日,国际企业不动产管理领域知名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公布了“2020智能建筑创新奖”全球十个获奖项目名单。普洛斯航空物流平台旗下航港发展有限公司的“ACL-ARCHIBUS智慧园区资产管理系统”项目从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这是国内首个获得该国际权威奖项的项目。

Verdantix公布2020全球十大智能建筑创新奖获奖名单
Verdantix公布2020全球十大智能建筑创新奖获奖名单

“ACL-ARCHIBUS智慧园区资产管理系统”项目此次获奖,是由于其在物流资产管理、租赁管理、不动产及空间管理、设备设施管理、运维管理、智能建筑、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等方向进行了多项创新性尝试,并在超过70万平米的物流设施和办公空间实现了高度信息化的租赁管理。项目通过有效整合集成式工作场所管理系统(IWMS)、物联网( IoT)传感器和财务ERP系统,提高了数据的准确性、稳定性和处理效率,在航空物流园区智慧化管理中成功地实现一系列创新。

ACL-ARCHIBUS智慧园区资产管理系统
ACL-ARCHIBUS智慧园区资产管理系统

航港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国内第一家依托于航空口岸的货运大通关物流基地 -- 首都机场航空货运大通关基地已有十五年时间。近年来,国内外航空货运需求量的日益增大和产业的不断升级,对物流园区智慧化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基于此,航港发展成立了创新组,携手全球知名资产及设施整体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RCHIBUS共同推进“智慧物流园区资产管理系统”项目。一年多以来,航港发展智慧园区项目团队和ARCHIBUS北京亚楚实施团队进行不断探索与创新,实现了不动产及空间管理系统与国内财务ERP系统、OA系统的综合集成,并在此基础上开发更贴近现实需求的综合物流园物业运维平台和APP应用。与此同时,项目组还将BIM+FM的最新前沿技术应用于资产管理系统,成功实现航空物流园仓储空间、设备设施和资产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可视化管理。

首都机场航空货运大通关基地
首都机场航空货运大通关基地

“ACL-ARCHIBUS智慧园区资产管理系统”项目的创新性和成功实践经验获得了“2020智能建筑创新奖”独立评审组的高度认可与赞赏。Verdantix智能建筑研究业务总监Susan Clarke在其官方新闻发布中表示:“今年奖项评选收到了众多杰出项目提名,最终胜出的十个获奖项目证明了他们对智能建筑技术和创新的高度重视。通过分享他们成功的项目计划和取得的成绩,将帮助其他同业者提升员工经验、运营效率和作业安全。”

普洛斯航空物流平台总经理、航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天木表示:“此次获得国际殊荣对航港发展、对项目组都是极大的肯定和鼓励。航港发展将保持不断创新的精神与动力,与同行业者及社会各界共享经验与成果,为促进国内外智慧物流园区建设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航港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