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普照明入驻2020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

以专业、智能之光点亮行业未来
中国照明行业领先品牌 -- 欧普照明将于2020年4月27日-4月29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此照明展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上海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中国照明行业领先品牌 -- 欧普照明将于2020年4月27日-4月29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专注光的价值,感受光的魅力。作为行业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以人为本坚持创新。凭借雄厚的渠道优势,领先的生产研发技术,丰富积淀的专业经验,贴心周到的全方位服务,旨在快速转型为照明系统及集成硬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为消费者打造专业、智能、时尚、健康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智能照明成焦点,欧普照明“超越所见”

近年来智能照明技术发展迅速,由以往较简单的自动感应灯具,发展成今天可连接物联网的智慧照明系统及照明整体解决方案,集环保节能、美化及便捷管理于一身。欧普照明作为照明行业领先科技企业,秉持“超越所见”的品牌理念,不断寻求智能照明与未来生活的连接点,用专业的角度,通过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用心做光的事业,推出智能化照明产品和专业照明解决方案,超越所见,推动照明行业的发展。

欧普照明图片
欧普照明图片

EXPO LIGHTING汇聚商照、灯饰、智能优选品牌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EXPO LIGHTING)聚焦酒店、百货、商业空间的照明设计、智能控制等领域,为广大照明企业提供拓展商业工程商机的优质平台,每年吸引行业内酒店管理,百货,地产开发,照明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的专业买家前来设计选材和工程采购。2020年不只欧普照明,新特丽、华艺、FLUA、元峥、美耀、石客、施玛特、艾恩斯、彩斓、康彩等众多照明、灯饰优质企业,携住科技、河东、天郎智控、拉斐、日顺等智慧整体解决方案企业纷纷入驻EXPO LIGHTING,直面酒店、地产、百货零售终端买家。

往年现场照片
往年现场照片

照明系列活动,汇聚业界人士,探讨照明趋势

EXPO LIGHTINGT展会同期共有50+论坛活动举行,其中光之韵·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以“光之韵·匠之心”为主题,通过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照明系列论坛、商业橱窗照明设计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等活动,汇聚众多照明业设计大咖,历年来邀请到关永权、Nathan Thompson、Louis Clair、Sally Storey、郑见伟、赖雨农、王心宴、何宗宪等国内外知名照明设计师,以及来自希尔顿酒店集团、嘉佩乐酒店、绿地酒店集团高层共同参与及到会分享,提供给展商和观众一个与照明设计大咖及酒管大咖交流互动、探讨照明、智控、灯具设计发展前沿趋势的平台。

往年现场论坛照片
往年现场论坛照片

同期展会 --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HDE)

2020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与4月27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作为其重要组成板块,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HDE)汇集酒店及商业空间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智能、智慧酒店、酒店用品等产品;展会以独特的市场定位和高端的买家资源优势赢得了业内精英人士的认可和好评,是优质材料企业进行品牌推介、形象展示、商贸交流的最佳平台,也是设计师、建筑师、地产商、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设计选材和工程采购的不二之选。

HDE现场照片
HDE现场照片

即刻预登记,免费参观

展会预登记参观报名系统已开启,立即登陆官网:www.expolight.cn,即刻免费注册参观

或关注官方微信:HotelexHDE,获取观众免费参观报名入口,并随时掌握一手资讯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