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belin成为JNA大奖荣誉合作伙伴

2013-01-24 19:44 14711
Gubelin 敲定成为2013年度 JNA 大奖荣誉合作伙伴,並將联同周大福、力拓钻石、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罗伯特温集团和上海钻石交易所携手推动此项业界盛事。第二届 JNA 大奖将于2013年9月12日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
 

联同周大福、力拓钻石、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罗伯特温集团和上海钻石交易所携手推动2013年度JNA大奖

香港2013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JNA 大奖主办单位 Jewellery News Asia (《亚洲珠宝》英文版) 宣布,Gubelin 敲定签署成为2013年度 JNA 大奖荣誉合作伙伴。Gubelin 联同周大福、力拓钻石两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荣誉合作伙伴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罗伯特温集团和上海钻石交易所携手推动此项业界盛事。第二届 JNA 大奖将于2013年9月12日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

(左起)Gubelin集团总裁Raphael Gubelin、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力拓钻石部市场及销售大中华代表处经理马丽诗
(左起)Gubelin集团总裁Raphael Gubelin、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力拓钻石部市场及销售大中华代表处经理马丽诗

JNA 大奖是由《亚洲珠宝》英文版举办的亚洲地区首个珠宝业国际盛事,奖项旨在嘉许有优秀表现的业内人士和企业,表扬他们为亚洲地区珠宝业所作出的贡献。

Gubelin 集团总裁 Raphael Gubelin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JNA大奖的荣誉合作伙伴,大奖不仅能够唤起业界对珠宝行业重要课题的关注,也同时能够彰显 Gubelin 的核心价值。Gubelin 作为一间瑞士家族企业,精于结合珍贵宝石与瑞士工匠精湛工艺以制作高级珠宝首饰;而旗下 Gubelin Gem Lab (古柏林宝石鉴定所) 则于彩宝鉴证范畴有着领导地位。”

自1854年创立至今,Gubelin (www.gubelin.com) 致力追求卓越,提供优质的珠宝及宝石。凭藉丰富的宝石藏品及经典的珠宝系列,集团在瑞士各主要地区包括琉森、苏黎世、巴塞尔、伯恩、卢加诺、圣莫里兹以及日内瓦均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Gubelin 把零售网络伸延至亚洲,首度于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设专门店。企业现由创办家族第六代继承者 Raphael Gubelin 领军,持守企业传统以来诚实无伪、纯净优质的企业精神。除了经营珠宝零售及高级珠宝订制业务外,Gubelin 集团旗下的 Gubelin Gem Lab 总部设于瑞士,是一所权威性的国际级鉴定所,并于香港设有分所,为业界提供专业的宝石鉴定服务。

《亚洲珠宝》英文版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对于获得蜚声国际的百年品牌 -- Gubelin 加入成为荣誉合作伙伴表示振奋:“JNA 大奖致力表扬优秀品质和推动珠宝业茁壮发展,是一个极具深远影响力及重要的业界平台,为业界奠定卓越成就的基准而努力,承蒙首届 JNA 大奖各合作伙伴继续鼎力支持,深表谢意。”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先生称:“我们非常欢迎 Gubelin 加入成为 JNA 大奖荣誉合作伙伴,他们的参与和支持进一步提升了此奖项的重要意义。现时 JNA 大奖已被业界公认为年度重要盛事,我们热切期盼 JNA 大奖今年取得更大成功。”

力拓钻石部市场及销售大中华代表处经理马丽诗女士说:“我们很高兴 Gubelin 能成为2013年度 JNA 大奖的荣誉合作伙伴,他们的加入巩固及增加了这个奖项在国际珠宝业界的重要性,为此项盛事更添光彩。”

JNA 大奖荣获多位荣誉合作伙伴继续戮力支持,包括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上海钻石交易所和罗伯特温集团 (www.robertwan.com)。

首届 JNA 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已于2012年9月20日在香港丽斯卡尔顿酒店举行,当晚商贾宾客云集,共吸引超过45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业界领袖出席。

更多 JNA 大奖详情,请登入 www.jnaawards.com

编辑垂注

1. 关于 JNA 大奖
JNA 大奖是由 Jewellery News Asia (《亚洲珠宝》英文版)主办的亚洲地区首个珠宝业国际盛事,奖项旨在嘉许有优秀表现的业内人士和企业,表扬他们为亚洲地区珠宝业所作出的贡献。

2. 关于 《亚洲珠宝》英文版
Jewellery News Asia (《亚洲珠宝》英文版) 于1983年创立,为亚洲博闻珠宝出版部的旗舰刊物。《亚洲珠宝》英文版以亚洲市场为报道焦点,致力为读者提供最新的业界资讯和深入的专题报告,是一本极具权威性的珠宝业杂志。延续印刷版的丰富内容,《亚洲珠宝》英文版于2011年6月推出电子资讯网站。

3. 关于首席合作伙伴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www.chowtaifook.com)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周大福)于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现为全球市值较大的上市珠宝公司。周大福承传80多年辉煌历史,信誉悠久,其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向以货真价实备受认同,并以产品设计、品质及价值闻名。周大福庞大的零售网络拥有超过1,800个零售点,遍布大中华、新加坡与马来西亚400个城市,近年并迅速开拓电子商贸。凭藉其雄厚的基础实力及强大的增长动力,周大福锐意成为全球较值得信赖的亚洲珠宝品牌。

力拓 Rio Tinto Diamonds (www.riotintodiamonds.com)
作为世界上较大的钻石原石生产商之一,Rio Tinto Diamonds 在国际钻石市场享有重要地位,坐拥阿盖尔矿100%的股权,戴维科矿 (Diavik) 60% 的股权,姆罗瓦矿 (Murowa) 78% 的权益以及位于印度的一个世界级钻矿专案。Rio Tinto Diamonds 出产的原石经过分拣和处理后在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销售和行销总部准备出售,并通过设在香港、孟买和纽约的代表处分销全球。Rio Tinto Diamonds 拥有一个广泛的行业情报网络并且提供高水准的客户及产品支援。Rio Tinto Diamonds 致力于树立消费者对钻石产品的信心,同时在应对产品道义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等关键行业问题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它是责任珠宝业委员会 (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 的创始会员之一,该非营利机构的宗旨是增强消费者对珠宝业的信心。

4.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展会、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路、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100名员工。

5. 关于博闻公司
博闻公司 (UBM plc) 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遍布超过30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如欲了解更多,请在 Twitter 关注我们 @UBM_plc,获取博闻的最新消息。

查询详情,请联络

Jewellery News Asia
UBM Asia (Hong Kong)
+852-2516-1683
enquiries@jnaawards.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