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ddy Bear Collection 进驻中国

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13-01-15 11:00 19680
这是在中国首次隆重推出 Teddy Bear Collection 旗下经典系列产品,处女作携手萌宠喜剧贺岁电影《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主打第一系列即为电影中的七位主演特别定制款泰迪熊。
  • 处女作携手电影《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
  • 7款限量版泰迪熊电影首映日网络启动预售

上海2013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著名的韩国泰迪熊协会 (K.T.A) 及其营销伙伴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正式启动正版 Teddy Bear Collection 的网络预售,这是在中国首次隆重推出 Teddy Bear Collection 旗下经典系列产品,处女作携手萌宠喜剧贺岁电影《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主打第一系列即为电影中的七位主演特别定制款泰迪熊。

7款栩栩如生的泰迪熊
7款栩栩如生的泰迪熊

《快乐到家》1.15首映
《快乐到家》1.15首映

7款限量版Teddy Bear Collection 由韩国泰迪之母元明姬女士亲手设计,以电影《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中的乖乖(吴昕饰)、何博士(何炅饰)、韦加斯(李维嘉饰)、坡姐(谢娜饰)和萨嘟嘟(杜海涛饰)等七位主演为原型量身定制,小熊们俏皮可爱的形象、精湛的面料和手工定制概念都非常值得期待。为预祝《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票房大卖,7款限量版泰迪熊特选择今日电影首映日正式在淘宝网 (http://shop33539562.taobao.com) 开展网络预售。

“很多年来,全世界的朋友们都充满热情地喜欢着泰迪熊,韩国泰迪熊博物馆也大受欢迎,”韩国泰迪熊协会会长、韩国泰迪之母元明姬女士说,“我们很兴奋能通过与天络行的合作,把真正的泰迪熊带入中国来,这次与《快乐大本营之快乐之家》电影的合作非常值得期待,很高兴通过三方的紧密合作,能为中国的广大粉丝首次展示最可爱的、中国本土化的泰迪熊正品。”

天络行于2012年11月与韩国泰迪熊协会达成合作,获得元明姬女士的独家授权,全权代理泰迪熊珍藏系列品牌在中国的授权业务,对于 Teddy Bear Collection 在中国的发展,天络行品牌部负责人信心满满,“泰迪熊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在韩国济州岛泰迪熊博物馆,人们都会争相一睹身穿 Louis Vuitton、价值2亿3千万韩元的泰迪小熊的风采,韩国的各奢侈品牌及一线明星也都以与元明姬女士合作为荣,能将自己做成泰迪熊的形象用做宣传,成为了很多明星的心愿,这也是韩国泰迪熊的别具特色之处。为了让这个品牌更加具有本土特色,我们计划建立由元明姬女士作为副会长的中国泰迪熊协会,我们相信,Teddy Bear Collection 品牌在中国的市场潜力巨大,我们期待着中国未来也会有 Teddy Bear Collection 博物馆。”

Teddy Bear Collection 中国首家官方网络旗舰店也将于2013年2月底上线,这将是未来中国唯一值得信赖的购买泰迪熊官方正品的电子平台,也将真正成为中国的泰迪熊粉丝们在网上购物及互动的平台。届时该店还将推出专门的《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影片专属网页。

关于韩国泰迪熊协会:

通过自己的手来制作 (D.I.Y Teddy Bear) 和教育的同时,及专门作家的培养,担当世界泰迪熊文化主导的角色。韩国泰迪熊协会,为了开展在欧洲已经流行100多年急速发展的泰迪熊文化,和喜爱泰迪熊的人们聚在一起,相互分享彼此的文化,通过研究和发展,为了韩国的泰迪熊文化让世人所知,通过泰迪熊的作家元明姬女士,在1997年成立。和经过100多年沉淀,已经有一席之地的外国文化不同,韩国的泰迪熊文化,是以自己DIY制作泰迪熊为中心。

关于《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电影: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十五周年贺岁巨献,特别创作全家欢萌宠喜剧《快乐到家》,该电影是中国第一部萌宠喜剧贺岁大片,有泪有笑,非常温馨,将于2013年1月15日全国上映。影片中的主角“乐乐”是一条一夜暴富之后的屌丝狗,在坎坷的“狗生”道路上,遇到两位古灵精怪的驯狗专家,两个随时掉链子的忍者神偷,还有一位众人追捧却独爱乐乐的富家千金,精彩纷呈的众人寻狗之旅,牵起了5个人的人生故事,就此一部让人笑着哭、哭着笑的人狗喜剧大片就此诞生。

关于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创立于2006年的天络行,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品牌授权管理公司,集中了国内外热点的娱乐、时尚版块的形象及品牌资源。天络行曾成功运作了喜羊羊与灰太狼品牌形象,2011该公司授权商品的零售总额约为15亿人民币,其公司核心理念是“通过成功的授权项目才能证明真正拥有客户”。天络行于2012年11月与韩国泰迪熊协会达成合作,获得元明姬女士的独家授权,全权代理泰迪熊珍藏 (Teddy Bear Collection) 系列品牌在中国的授权业务。

消息来源: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