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露洁携手卡通品牌泰迪珍藏推出全新升级礼盒装

天络行
2015-01-21 09:00 11599

上海2015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高露洁携手知名卡通品牌泰迪珍藏推出冰爽劲白茉莉白茶和冰爽薄荷两款120克2支装全新升级包装组合。牙膏是生活必需品,而泰迪珍藏品牌所倡导的“爱与陪伴常在”的文化也体现在高露洁的这两款产品上。

泰迪轻轻的一句“I’m here”,细微的关怀,呵护您和家人的牙齿。另外,高露洁全新的泰迪珍藏包装设计非常的吸引人眼球,购买这两款新包装高露洁牙膏更有泰迪珍藏系列情侣杯可以收集。小伙伴们,快去你身边的超市,把爱的礼物带回家,把温暖送给TA

泰迪珍藏品牌全球版权所属于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该品牌是天络行与韩国泰迪熊协会合作并引进到中国的卡通动漫品牌,目前在国内市场发展已经一年多。其成熟、经典、可爱的形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高露洁全新升级包装
高露洁全新升级包装

      

高露洁全新升级包装
高露洁全新升级包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0/086150043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0/0861500438-b

消息来源:天络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