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迪珍藏品牌入驻中国两周年

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15-05-29 10:19 16757
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全球著名韩国泰迪熊协会(K.T.A)于13年确认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2015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全球著名韩国泰迪熊协会(K.T.A)于13年确认独家合作伙伴关系。韩国泰迪熊协会是韩国政府唯一认证并扶持的泰迪熊协会,13年携手天络行进中国市场以来,凭借韩国文化在中国的热潮,正确的品牌拓展策略,二年时间成功打开中国市场,带给消费者全新的360的消费体验。泰迪珍藏以商场展览、影视合作、慈善为品牌推广主线,提高泰迪的品牌地位和品牌价值。为庆祝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成功,泰迪珍藏将于8月在上海隆重举行二周年庆功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将宣布16年正式进军亚洲及国际市场,并将参展16年全球拉斯维加斯授权展。同时还将给韩国泰迪粉带来三个巨大的惊喜,第一家泰迪专卖店将在7月于南京开业,第一家泰迪咖啡馆将在8月于广州开业,第一家泰迪休闲餐厅将在年底于上海开业。

中韩合作证明书
中韩合作证明书

韩方声明函
韩方声明函

授权产品方面,泰迪珍藏已合作的泰迪产品包括天猫较大的女鞋品牌之一绎美、天猫较受欢迎的童装品牌之一贝贝帕克、中国床品品牌龙头老大之一博洋家纺、全国销量前五的数码周边唯肯、全球知名品牌高露洁、康师傅等。此次两周年更为消费者带来萌化的周大福泰迪金饰、风靡韩国的 Zing Anything 泰迪柠檬杯。今年下半年泰迪珍藏还将与全球著名记忆棉品牌赛诺家居、女性著名护理品牌 ABC 推出泰迪产品。

泰迪主品类毛绒熊方面,经过两年的准备,由天猫邀请入驻,足不出国,泰迪粉丝就能在泰迪珍藏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到萌萌哒韩国正版泰迪熊。

天猫邀请入驻
天猫邀请入驻

影视合作方面,泰迪珍藏继2014年与《锦绣缘之华丽冒险》开启荧屏处女作之后,将于6月迎来第二部电视剧《偏偏喜欢你》的合作,即将上演军官版帅气泰迪。

慈善合作方面,泰迪继续延续并传递暖暖的正能量,长期资助血液中心、亚洲动物基金,儿童医院等项目,以泰迪的拥抱温暖需要帮助的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8/086150471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8/086150471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8/0861504713-c

消息来源: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