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戚薇和李承铉版泰迪熊亮相拉斯维加斯

天络行
2014-09-25 10:40 10135

上海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西部时间9月8日下午17时08分,戚薇和李承铉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小教堂举行婚礼,两人在神父面签庄严宣誓,交换婚戒。婚礼前夜,北京时间 “中秋佳节” 戚薇李承铉分别微博晒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的祝福,两人微博中携手卖萌的白色泰迪熊同样身着婚礼定制的迷你版婚纱,引来超过35万网友点赞。

戚薇微博截图
戚薇微博截图

该款“李承铉&戚薇版泰迪珍藏”是由天络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专程从韩国定制,并由韩国泰迪熊协会会长高京元女士亲手设计制作,也作为泰迪熊诞生111周年的世界唯一珍藏版将收录于泰迪熊博物馆,寓意“一生一世只爱一个人”。

戚薇和李承铉婚礼照片
戚薇和李承铉婚礼照片

泰迪熊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经典卡通形象,常为恋人之间爱情信物的象征,伴侣之间情感的承载。其温情、关怀、陪伴的文化温暖着几代人的心。如今,天络行作为泰迪熊文化的传播使者,正以“泰迪珍藏”这个品牌在中国大力传播泰迪熊文化,旨在把这份爱传递给每个心中有爱的人。

戚薇和李承铉婚礼照片
戚薇和李承铉婚礼照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086140686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086140686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0861406868-c

消息来源:天络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