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BC携手周杰伦摩天伦演唱会 Jay Bear上海首亮相

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13-05-20 17:29 9970
韩国知名品牌Teddy Bear Collection宣布进军中国,首次与中国艺人合作携手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双方跨界联合打造的Jay Bear Collection于5月17日在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首次亮相。

上海2013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韩国知名品牌 Teddy Bear Collection(以下简称TBC)日前宣布正式进军中国,首次与中国艺人合作携手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双方跨界联合打造的 Jay Bear Collection 于5月17日在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首次亮相,现场销售火爆,首日便一抢而空

 周杰伦2013摩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
周杰伦2013摩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

绣有just jay的可爱jay bear
绣有just jay的可爱jay bear

认同周董标杆人气,TBC 出品 Jay Bear Collection

此次 TBC 品牌由其中国独家授权合作伙伴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志在中国地区推广泰迪熊文化。泰迪熊长期都以来以高端的品牌形象传承着对社会和人性的关爱,在韩国,TBC 是众明星争相合作的品牌,韩国著名艺人 RIAN、鸟叔、裴勇俊、李英爱、崔智友、尹恩惠、bigbang、wonder girls 等都曾与 TBC 合作过订制款明星泰迪熊,TBC 还曾与众多奢侈品牌如Louis Vuitton 合作,那只珍藏在韩国泰迪熊博物馆身穿LV服装的泰迪熊现价值超过2亿3千万韩元。Jay Bear Collection 是 TBC 品牌在中国地区首次与艺人明星合作,之所以选择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作为第一次的合作伙伴,不仅因为 TBC 品牌对周杰伦在中国地区的标杆人气与健康形象的认同,更因为周杰伦本身与 TBC 品牌所传承的“经典、平和、与众不同”完全契合的特质。

“彩虹”Jay Bear 登场,演唱会再现“粉色海洋”

Jay Bear Collection 系列产品首次亮相为“彩虹”Jay Bear,此款 Jay Bear 由韩国泰迪熊协会专业制作团队手工订制出品,具有着独特的意义。

作为周杰伦的粉丝都应该知道,粉色是对周董来说有着特殊意义的专属色,“粉色海洋计划”曾是杰迷们利用2010【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送给周杰伦的十年献礼,周杰伦本身对粉色也偏爱有加,据韩国 TBC 制作团队透露,此次 TBC 以旗下原本仅有七种色彩的 rainbow 系列泰迪熊为原型,用象征着温馨、温暖的粉色,特别开发出一款独具意义的粉色的“彩虹”Jay Bear。为防止盗版,Jay Bear Collection 目前仅支持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及周杰伦粉丝社团官方网站售卖。

作为答谢杰粉们的回礼,这款 Jay Bear 惊艳的色彩、精致的做工、俏皮可爱的形象的确令杰迷们爱不释手。当日官方周边产品贩售处人头攒动、销售火爆,演唱会期间更有诸多粉丝手持 Jay bear 和粉色荧光棒与周杰伦互动,现场再现“粉色海洋”。演唱会首日 Jay bear 便被抢购一空,官方回应上海场之后的其他地区场次将加量回馈歌迷。

TBC 品牌发展潜力无限,拟进军中国电商

谈起 TBC 品牌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天络行 CEO 张丽华女士信心十足,“为了与韩国泰迪熊协会更好地合作对接,更深入地交流泰迪熊文化,我们目前正在筹建中国泰迪熊协会,出于品牌的长远发展考虑,在主力发展与中国艺人合作的订制款明星泰迪熊的同时,我们也力争将 TBC 品牌中每一系列精美、可爱的泰迪熊都展示给中国的泰迪迷们。今年下半年 TBC 品牌还将进军中国电商,开设官方旗舰店,为每一个喜欢泰迪熊的中国朋友们提供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了解更多:

关于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

5月17日即将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启航的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预计巡演地已至少有上海、北京、成都、武汉、广州、南宁、天津、福州、南京、重庆、杭州、深圳、长沙、西安、洛阳、合肥、贵阳等17个城市共计23个场次之多,其他国家及地区更有新加坡、吉隆坡、雅加达、台北、香港、墨尔本、温哥华、悉尼、多伦多、纽约等10多个城市。

【魔天伦】是周杰伦出道12年的圆满巨献,囊括了周杰伦出道十年来多种音乐曲风,除了大展钢琴才华自弹自唱之外,周杰伦还将展现其不插电的功力,舞蹈上更会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同时,本次巡演中他还将他的多首新旧作品重新编曲,加入了摇滚风格去重新演绎,非常值得歌迷们的期待。据悉,周董团队在【魔天伦】中投入近3000万制作成本,将在“魔天伦”的舞美中使用全新的科技,打造全新震撼4D视觉效果,期许给歌迷一场最新科技的魔幻视觉体验,力求将【魔天伦】打造成华语歌坛巡演的一个全新标杆。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jay2013concert

关于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天络行是中国领先的品牌管理公司,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天络行创立了一站式的全新品牌管理模式,经过7年的成功运作,现已成为中国大陆地区最为专业的品牌授权运营管理商。

天络行全称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其公司创始人兼CEO张丽华女士,带领公司一如既往做好品牌授权服务,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品牌管理公司。2007年12月,天络行获得招商和腾创投以及韩国 AT Venture 注资3,000万元。

作为专业的品牌授权管理运营公司,天络行集中了国内外热点的娱乐、时尚领域的形象及品牌资源。基于对中国零售市场的深刻理解,天络行为诸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提供策略、管理及运营,为诸多中国企业引进品牌,提供授权服务。天络行曾成功运作了喜羊羊与灰太狼品牌形象,目前,天络行合作并服务200家以上被授权商客户,覆盖家居、时尚、快消品、食品、文玩具等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包括如膳魔师、维达、乐扣乐扣、巴拉巴拉、华为等国内优秀的零售企业。2011年,经该公司授权商品的零售总额约为15亿人民币。

2012年11月,天络行与韩国泰迪熊协会达成合作,全权代理 Teddy Bear Collection(泰迪熊珍藏)品牌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天络行运营核心理念是:通过成功的授权项目才能证明真正拥有客户,make value value。
2009年度--获选中国较大的品牌运营管理商
2009年度--获选华尊奖中国授权业唯一标志性品牌
2010年度--获选 中国经济特殊贡献奖

天络行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kynetasia

Teddy Bear Collection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3109084661

消息来源: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音乐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