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迪珍藏席卷今夏

天络行
2014-08-07 09:00 7949
7月26日,泰迪珍藏品牌带着111只珍贵的泰迪熊在中国开始巡回展览。首站为上海的大悦城站,足不出沪就能领略梦想的泰迪文化。

上海2014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还记得热门韩剧《宫》里面的泰迪熊吗?还在为不能去济州岛亲临泰迪熊博物馆而苦恼吗?现在可爱的泰迪来7月26日,泰迪珍藏品牌带着111只珍贵的泰迪熊在中国开始巡回展览首站为上海的大悦城站,足不出就能领略梦想的泰迪文化本次展览是泰迪珍藏在中国的第一次大规模亮相。在泰迪珍藏的111周年诞辰纪念,以“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人”为主题,将泰迪迷们领入一个爱和温情的世界,通过古往今来世界杰出泰迪艺术家的珍贵典藏展现深厚的泰迪文化。

大悦城展外观全景图
大悦城展外观全景图

 

内部全景图
内部全景图

 

现场图
现场图

本次展览由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盈韬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和大悦城合作,希望把受无数粉丝追捧的泰迪完整地原汁原味地呈现给中国的泰迪迷们。此外还有中国版《宫》 -- 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明星版泰迪的精彩亮相。随着这些项目的快速发展以及商品化的呈现,中国的泰迪迷能够更近距离地领略泰迪珍藏的品牌魅力。

大悦城的首站亮相只是个精彩的开幕,在8月8号深圳万象城,南通中南城等地将相继展开精彩巡演,且推陈出新的主题和布展值得期待。上海首展三天就突破了门票上万的销售,2000多只泰迪公仔售罄,加上合作伙伴爱尚鲜花网的联合推广,使得泰迪珍藏好评如潮。8月1日,天络行合作伙伴,韩国泰迪熊协会会长高京元女士还将亲临现场剪彩,为泰迪玻璃钢点睛。趁着七夕情人节的来临,相信上海大悦城将是各位泰迪迷以及情侣们参观约会的首选之地。就让这股泰迪热潮好好席卷今夏吧

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泰迪珍藏版权全球版权拥有及管理方。业内公认本土较专业的品牌授权公司,熟悉本土授权市场,成功运作喜羊羊与灰太狼在中国的授权业务也是国内较大品牌授权公司之一天络行的理念是与能者共赢,通过每一个成功的授权项目才能证明公司真正拥有客户,天络行非常清楚驱动这门生意的4个重要要素:娱乐驱动;有创意的商品;渠道整合;市场推广;也是本土唯一可以全面整合的授权公司。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5/086140550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5/086140550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5/0861405504-c

消息来源:天络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