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医疗深圳荣膺经济特区40周年突出贡献奖

2020-12-14 17:00 9901
12月8日,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荣膺“ 深圳特区40周年突出贡献外资企业”荣誉称号,再次彰显了西门子医疗根植中国的非凡成就。

深圳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12月8日,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荣膺“深圳特区40周年突出贡献外资企业”荣誉称号,再次彰显了西门子医疗根植中国的非凡成就。在2020深圳全球招商大会上,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安(Andreas Schneck)先生代表公司接受表彰。

西门子医疗深圳荣膺经济特区40周年突出贡献奖
西门子医疗深圳荣膺经济特区40周年突出贡献奖

2020深圳全球招商大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海纳百川圳共赢,先行示范再出发” 为主题,旨在向世界各国企业、企业家发出邀约并向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年来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做出表彰。此次获奖也是继2019年7 月荣获“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历史贡献奖” 以来,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在深圳外商投资领域收获的又一殊荣。

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安先生表示:“根植中国18年来,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始终与深圳的发展同频共振,也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密切关注和支持。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发展,与本地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努力发展成为大湾区独特的产业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大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2002 年,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开始植根于深圳,研发和生产0.35T永磁磁共振成像系统。2005年成立西门子医疗磁共振园,开始研发和生产超导1.5T磁共振成像系统。2013 年,西门子医疗在深圳拓展了高端磁共振系统的研发和生产规模,并成立了临床治疗和医疗电子两大业务的研发和生产中心。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总面积约 4.6 万平方米,员工总人数约 1000 人,其中研发人数超过总人数的 20% ,这里已成为西门子医疗全球最大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自 2002 年起,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已向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交付了 6000多台磁共振成像及血管造影系统,每年业务量稳步健康增长。公司已在中国建立了一条完整的产业价值链,为深圳乃至珠三角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于西门子医疗 

西门子医疗(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代码:SHL)正塑造医疗行业的未来。总部位于德国埃尔朗根的西门子医疗是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其区域公司支持全球医疗服务提供者在各自领域推进精准医疗、转化诊疗模式、改善患者体验以及实现数字化医疗,全方位助力其提升价值。西门子医疗不断开发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在新一代医疗技术发展中发挥日益重要作用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和数字化产品。这些新应用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体外诊断、影像引导的治疗和体内诊断领域的基础。同时,西门子医疗提供配套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医疗服务提供者提升向患者提供高质高效服务的能力。2020财年(截至2020年9月30日),西门子医疗的总营收为145亿欧元,调整后利润额为22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54000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医疗官方网站:https://www.healthcare.siemens.com

消息来源:西门子医疗
相关股票:
Frankfurt:SHL OTC:SMM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