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慈溪开元-曼居酒店举行开业典礼

2016-12-26 14:17 29344
12月25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开元曼居品牌--慈溪城区第一家店“慈溪开元·曼居酒店”正式开业。

杭州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12月25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开元曼居品牌 -- 慈溪城区第一家店“慈溪开元·曼居酒店”正式开业。当天慈溪市旅游局副局长周铁军、慈溪市悦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雪祥、慈溪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峰、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乾元,以及来自省内16家主流媒体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

慈溪开元·曼居酒店开业典礼
慈溪开元·曼居酒店开业典礼

本次活动以“曼生活,绿色行”为主题,致力于倡导城市“曼”骑健康环保的慢生活方式,让宾客在旅途中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快乐点滴,从而在快节奏的工作之余恢复自己的较佳状态,做一个真正的“曼”游者。

上午9:18,慈溪开元·曼居酒店开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慈溪市悦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雪祥、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乾元、慈溪旅游局副局长周铁军、慈溪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高峰先后发言致辞,随后进行点睛醒狮并观看舞狮表演,最后,在欢快的礼炮声中,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伴随着活动大奖获奖名单揭晓的同时,殷乾元总经理宣布慈溪开元·曼居酒店开业骑行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骑行活动在开业前期就已经对慈溪城区市民进行了邀请,自行报名并于当天参加骑行活动的慈溪市民达百余人,与杭州湾30+专业单车俱乐部、逍林捷安特成员及酒店员工共同组成一只浩大壮观的自行车车队。

开元曼居酒店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慈溪开元·曼居酒店采用清新现代的设计风格,通透时尚,配以贴心管家服务,优雅舒适,彰显尊贵,为商务人士下榻之首选。酒店也将传承开元二十多年的服务文化精髓,秉持“开元关怀”核心服务理念,持续优化和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宾客体验。

慈溪开元·曼居酒店客房
慈溪开元·曼居酒店客房

慈溪开元·曼居酒店位于慈溪市中心地段,仅邻财富中心广场,毗邻慈溪长途汽车站,距离鸣鹤古镇仅半小时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余姚北站30分钟车程,距世界最长的杭州湾跨海大桥17.8公里,距东方神画主题公园19.2公里。酒店配备自助餐厅、会议室、健身房等设施,面积9400平米,拥有各式客房146间,房间宽敞高雅,温馨舒适。

迄今为止,开元曼居酒店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超过50家,客房总数达6000多间。慈溪开元·曼居酒店是曼居品牌在慈溪的首家店。自从2012年绍兴开元·曼居酒店(柯桥店)开业至今,开元曼居酒店已开业的酒店已达26家,分布在上海、宁波、苏州、绍兴、德清、海宁、千岛湖、景德镇、无锡、连云港、北海等地。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