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士机选择Infosys实现门户转型

这一创新平台带给我们多种功能和灵活性,使我们的客户能更容易地和我们打交道。更可贵的是,Infosys 负责CommerceEdge 平台的托管,这样欧士机就无需增量投资。

可在带来卓越客户体验的同时降低成本高达 40% 的新平台

班加罗尔、日本、伦敦和纽约2012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日本领先的刀具制造商之一欧士机(OSG)公司今天宣布,将选择 Infosys CommerceEdge 帮助其实现原有电子商务门户网站的转型。这一数字商务新平台将为欧士机带来有力的产品销售支持,同时还提供一系列在线和移动渠道工具帮助加强其客户的参与。与其他现有系统相比,上述基于云服务的平台将帮助公司降低运营成本高达40%。

日本欧士机选择 Infosys CommerceEdge 帮助其实现电子商务门户的转型
日本欧士机选择 Infosys CommerceEdge 帮助其实现电子商务门户的转型

Infosys CommerceEdge 将帮助欧士机提高可见性,改善其库存管理和定价管理。这一社交商务平台将针对每位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在线交易体验。平台具有的高级分析功能将帮助欧士机对客户完成实时可见性,及时了解客户购物行为和购物模式,从而推动更有效的营销活动。

新的社交平台对欧士机的全球扩张计划而言至关重要。CommerceEdge 配备预构建加速器和整合工具,并能支持多种语言。这将便于公司以良好的成本效益在新地域进行拓展。在部署的第一阶段,平台将为欧士机在日本的客户提供支持,但已同时制定相应计划,在后阶段为公司在东南亚和欧洲的客户提供支持。

欧士机董事总经理 Koji Sonobe 表示:“我们的电子商务门户网站是我们的业务重点之一,因此 Infosys CommerceEdge 对我们而言是非常宝贵的一个工具。这一创新平台带给我们多种功能和灵活性,使我们的客户能更容易地和我们打交道。更可贵的是,Infosys 负责 CommerceEdge 平台的托管,这样欧士机就无需增量投资。”

Infosys 副总裁兼业务平台负责人 Samson David 表示:“欧士机选择 Infosys CommerceEdge 帮助其实现电子商务计划的转型,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数字商务对于欧士机这样的制造企业而言日益重要。在帮助日本及其他地区的制造企业更有效地与其数字客户实现互动方面,Infosys 的创新产品和平台套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欧士机(OSG)简介

欧士机(OSG)公司是一家综合刀具制造商,专注于龙头、立铣刀、钻头和辊锻模的生产和销售。在其主打产品龙头和螺纹刀具领域,其市场份额居于全球首位。公司创立于 1938 年,始终致力于以高水平的生产能力积极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为其提供附加值高的产品。这一理念已融入欧士机的企业精神,成为我们推动公司全球业务运营、开发世界一流切削工具产品的核心动力。

Infosys(中国)简介

Infosys(中国)技术有限公司是Infosys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号:INFY)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坐落于中国上海。自建立之初,Infosys便立志在中国成立世界级的研发交付中心,为客户提供咨询和信息技术服务。Infosys中国通过提供业务咨询、技术、工程和外包服务,帮助客户建设未来型企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fosys.com/china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Infosys 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9月30日和2011年12月31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查看这些文件。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