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推出“空中大厨”服务,万米高空邂逅法式浪漫

恰逢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巴黎航食星级厨师在国航巴黎航线上推出数道法式美食,让您在万米高空邂逅塞纳河畔的法式浪漫。

北京2014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恰逢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联合巴黎航食星级厨师在国航巴黎航线上推出数道法式美食,让您在万米高空邂逅塞纳河畔的法式浪漫。

中法航线作为欧洲航线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国航始终不断致力于提升该航线的餐食水平,推陈出新,春夏秋冬四季轮流更换应季的健康餐食。此次国航携手巴黎航食“天厨工作室”,由其主厨领衔的国际知名厨师团队设计了融合古典和现代美食趋势的美味佳肴。在巴黎航线头等舱、公务舱推出“菲力牛扒伴牛肝菌鸭肉丝佐甜酒浓汁”“哥伦布鸡胸卷”、“蒜蓉大虾”和“鹅肝松仁点心”等法餐名菜。主厨推荐菜之一的“哥伦布鸡胸卷”是从法国蓝带烹饪艺术学校中诞生的一道法式经典菜品,鸡肉软嫩、回味醇香,与辣酱配合可以让舌尖体验层次丰富的美妙味道。与此同时,这道料理也是英国女王登基时亲点的菜品之一。

在途中小吃方面,新推出 “熔岩蛋糕配哈根达斯冰淇淋”,微热的熔岩蛋糕,外围的松软和中心融化熔岩质感的巧克力,搭配柔滑的哈根达斯冰淇淋,在下午茶时间里体验冰火交融的全方位欢愉口感,带给头等舱旅客与众不同的尊享体验;在主食方面,国航紧跟国际保健食品动向,推出面包配橄榄油的健康饮食搭配,使食物更香, 味道更醇厚,滋味更美妙。

此次国航在巴黎航线经济舱餐食上也做出了全面升级,精选法国当地特色食材,如牛排、鱼排等,保障该条航线上餐食的本土特色及优良品质。

目前,国航中法航线为北京-巴黎和上海-巴黎航线。截止至2014年6月,国航每周往返中法之间的航班达到了24班,是国内拥有中法航班班次最多的航空公司。国航将以其温馨舒适的客舱环境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成为旅客往来中欧两地的称心之选。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