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意式黑醋烧烤风味安格斯厚牛堡限时上新

黑珍珠餐厅主厨倾力推荐
轻奢新品强化汉堡领导力
2021-05-19 14:58 4794
麦当劳中国今天在全国近4000家餐厅同步推出安格斯汉堡系列的全新力作:“意式黑醋烧烤风味安格斯厚牛堡”。高品质的厚制安格斯牛肉饼,加上特调的意式黑醋烧烤酱,这款诚意之作也获得了黑珍珠一钻餐厅荔雅图主厨Alan Yu的倾力推荐。

上海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麦当劳中国今天在全国近4000家餐厅同步推出安格斯汉堡系列的全新力作:“意式黑醋烧烤风味安格斯厚牛堡”。高品质的厚制安格斯牛肉饼,加上特调的意式黑醋烧烤酱,这款诚意之作也获得了黑珍珠一钻餐厅荔雅图主厨Alan Yu的倾力推荐。

麦当劳意式黑醋烧烤风味安格斯厚牛堡限时上新
麦当劳意式黑醋烧烤风味安格斯厚牛堡限时上新

“用灵感创意点化高品质的食材,这是我与麦当劳一致的美味理念。”Alan Yu表示,“意式黑醋被誉为黑色黄金,与牛肉搭配,可以提升醇厚口感。这款汉堡里特别调制的意式黑醋烧烤酱,为安格斯牛肉增加了绵长的回味。很高兴在遍及全国的麦当劳餐厅都能吃到这款汉堡。”

“安格斯系列已经是麦当劳中国的当家产品之一。在两款常规安格斯汉堡之外,我们精选环球美味,限时为安格斯汉堡家族带来新成员,不断巩固麦当劳的汉堡领导力。”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官须聪女士表示,“此次,我们特别从意大利麦当劳引入大获成功的意式黑醋烧烤风味安格斯厚牛堡的配方,并进行了本土化的调整,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延续麦当劳安格斯汉堡系列的高品质,意式黑醋烧烤风味安格斯厚牛堡精选100%安格斯牛肉,特制3:7肥瘦比,16mm厚制。新品加入由意式黑醋特调而成的意式黑醋烧烤酱,增加了丰富的酸甜清新口感,搭配脆香培根、高达芝士和色拉,整体口感丰富且富有层次感。在烹饪过程中,所有安格斯牛肉饼在麦当劳餐厅现场煎制,200秒精确控制温度,锁住丰厚肉汁,撒上少量盐和胡椒,带出安格斯牛肉独特的香气。

5月19日,全国麦当劳餐厅还同步推出黑松露风味摇摇薯条、拿破仑蛋糕风味麦旋风、草莓牛奶风味冰淇淋等限时新品,给顾客带来“轻奢”的美味体验。购买了麦当劳OH麦卡的会员,还可以在全国麦当劳门店,以及“麦乐送”和第三方外送平台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安格斯汉堡四件套餐。

同期,麦当劳在新浪微博发起#麦当劳招募安格斯品鉴官#互动,邀请粉丝品尝新品并发布他们的品鉴报告,赢取1000元麦当劳餐卡大奖。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