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携手星级名厨蔡家富 呈献全新商务舱餐食

2018-02-07 15:00 10401
香港航空宣布与香港饮食界新贵名厨蔡家富先生 (Chef Gabriel Choy)携手合作,为所有从香港出发航班的商务舱提供一系列融合中西风味的全新菜式。

香港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宣布与香港饮食界新贵名厨蔡家富先生(Chef Gabriel Choy)携手合作,为所有从香港出发航班的商务舱提供一系列融合中西风味的全新菜式*。

蔡家富先生(左二)与香港航空空中服务总经理Chris Birt先生(左三)
蔡家富先生(左二)与香港航空空中服务总经理Chris Birt先生(左三)

香港土生土长的蔡家富2005年已成为首位在英国“地狱厨神”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的烹饪大赛中夺冠的亚洲人。他拥有丰富的烹饪经验,并先后任职于世界级餐厅,包括明星主厨拉姆齐的 Petrus、赫斯顿.布鲁门塔尔(Heston Blumenthal)的米其林三星食府肥鸭餐厅(The Fat Duck)及香港半岛酒店的著名经典西餐厅吉地士(Gaddi's)。

香港航空与名厨蔡家富此次合作再次肯定了公司为乘客在机上体验此刻,就是香港的品牌承诺,时刻准备为乘客带来独特的飞行体验,亲身感受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与香港都市精神。一系列诱人味蕾的创意料理更呈现了名厨蔡家富在西方菜系的经验,以及其巧妙运用本地食材的技术,烹调出滋味无穷的佳肴。

香港航空空中服务总经理 Chris Birt 先生表示:香港航空过去几年一直与优秀的烹饪人才合作无间,相信此次与大厨蔡家富先生的合作也不例外。他喜欢创造清新、生动和令人垂涎的菜肴,这跟我们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

蔡家富为香港航空共设计了12道主菜,每道菜都突显了配料的创意,包括橄榄豆豉烤焗鸡胸配烟肉南瓜罗勒酱丸子及季节时蔬、烧牛扒配红枣烧汁烤薯及季节时蔬,以及白汁芝士海鲜面卷伴翡翠苗。

此外,香港航空早前推出的全新空中餐具进一步增强了商务舱乘客的用餐体验。新餐具由获奖无数的本地家居用品设计品牌 JIA Inc.(Jia)以及机舱用品专家 CLIP 共同创作,设计灵感源自香港航空的标志及香港区花 -- 紫荆花,完整体现了这座美丽城市独特的传统和文化。

香港航空致力提升客户体验,为由香港出发,飞往奥克兰、凯恩斯、黄金海岸、洛杉矶、温哥华及即将开航的三藩市等航线的商务舱乘客提供餐食预选服务,搭乘这些航班的旅客可通过香港航空网站于出发前30天至24小时内,免费预选主菜。

在谈到与香港航空崭新的合作时,蔡家富表示:我很荣幸能与香港航空合作,为其高端客户开发新菜式。这次的经历让我大开眼界,我与航空公司专家共同努力,不仅展示了一系列风味餐食,更重要的是要令其在35,000尺的天空上仍能保持完美水准。

*不包括早餐服务

Appendix: About Gabriel Choy’s dishes
附件:关于蔡家富的创意料理

Roasted ling fish fillet with mushroom ragu, Moroccan pearl cous cous
烤青衣鱼伴番茄汁炆煮杂菇配摩洛哥式珍珠中东米

Grilled tenderloin with red dates demi-glace sauce, roasted potato and seasonal vegetables
烧牛扒配红枣烧汁烤薯及季节时蔬

Black bean tapenade gratin chicken supreme with bacon, pumpkin gnocchi in Genovese sauce, seasonal vegetables
橄榄豆豉烤焗鸡胸配烟肉南瓜罗勒酱丸子及季节时蔬

Roasted pork shoulder with red wine prune sauce, baked Mediterranean potato, gratin broccoli with cheese
烤猪肩伴西梅红酒汁,地中海式焗薯及芝士焗西兰花

Seafood penne pasta in coconut bouillabaisse sauce
椰汁马赛鱼汤烩海鲜长通粉

Braised beef chuck with red wine sauce, kale and sundried tomato orzo and seasonable vegetables
烩牛肋肉伴红酒汁配羽衣甘蓝茄干煮米粒面及季节时蔬

Roasted pork shoulder with lemon and thyme gravy, sausage Garbanzo paella
烤猪肩伴香柠百里香酱汁,配西班牙风烩辣肉肠鹰嘴豆

Seed-crusted chicken breast with pumpkin cheese sauce, creamy white bean potato mash and oven-roasted vegetables
杂籽仁烤鸡胸伴南瓜芝士酱配白豆薯蓉及烤杂菜

Mixed seafood cannelloni in white mornay sauce topped with jade sprouts
白汁芝士海鲜面卷伴翡翠苗

Grilled beef tenderloin with sun-dried tomato butter and green peppercorn sauce, pumpkin and potato souffle, vinegar-cured vegetables
烧牛扒伴红酒青胡椒汁配南瓜马铃薯舒芙蕾及醋煮时蔬

Herb-gratin chicken breast stuffed with apricot and Parma ham, with saffron tomato sauce and mushroom wild rice
香草焗鸡胸酿杏桃帕尔马火腿伴藏红花番茄酱及杂菇野米饭

Sous-vide prawns with XO tomato sauce and mezzi rigatoni
慢煮大虾伴 XO 番茄酱配短筒通粉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