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黛安芬灵感大奖:设计理念围绕“女性魅力”展开

2007-12-04 07:21 2615


Triumph International 主办此次全球性竞赛旨在发掘最具灵感的女性内衣设计

德国慕尼黑1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从芬兰到南非以及从日本到以色列等超过25个国家时尚与设计界的学生正角逐首届“黛安芬灵感大奖”“Triumph Inspiration Award”(TIA),这是一项由专业内衣公司 Triumph International(黛安芬国际)设立的全球性设计竞赛。该奖向来自国际知名设计院校的学生发出了挑战,要求他们根据一个特定的设计理念设计一个由文胸和内裤组成的概念性展品组合。今年是该奖项的第一年,设计理念围绕“女性魅力”展开。

每个国家竞赛的获胜者都将自动有资格参加国际决赛,在国际决赛中他们将有机会向国际知名的评审团展示其作品。国际优胜者将于2008年夏季由来自设计、时尚和媒体领域的著名专家进行评选,优胜者将获得一个独特机遇:除了获得15,000欧元的现金奖励之外他/她的作品还将由黛安芬 (Triumph) 设计团队进行修改和诠释,成为该组合领先的系列产品。包括特别商品标签在内的已完成产品将在全球的黛安芬精品店作为限量产品生产和销售。它还将成为专为庆祝该奖项而特别装饰的店面橱窗的一部分。幸运的年轻创意人才将有机会被评为全球具有大好前途的人才,这对于刚开始其职业生涯的年轻设计者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第二名和第三名获胜者将分别获得10,000欧元和5,000欧元的奖金。

专注于灵感和创造力

至少处于其参加职业培训第2年的合作办学院校学生方有资格参赛。所有参与国家都将于2008年春季或夏季举行全国性决赛,并决出一名全国优胜者,这些优胜者将前往中国北京参加国际决赛。

不管是全国性比赛还是国际性比赛,Triumph International 对关于该主题的灵感和创造性都特别感兴趣。因此,该奖并不特别注重其展品的技术含量。

Triumph International 国际销售与营销部总经理 Jan Rosenberg 在解释为何选择该设计理念时表示:“120多年来黛安芬一直设计和生产具有超凡技艺的优美、时尚的内衣,我们的灵感也总来源于我们产品的最贴身穿着者 -- 女性。无论她们是谁或来自什么地方。‘女性魅力’是我们所有活动的出发点,我们认为第一年这将是一个考验年轻设计人员和抓捕获其想象力的优秀理念。”不管在全国性决赛还是在国际决赛上,当学生的创作在 T 台上展示时,黛安芬要求他们自由地解释其设计理念并包括关于展现其设计样品的建议。

女性内衣领域的首个全球性设计大赛

该奖项是同类首个大赛,黛安芬欣然宣布许多知名院校都参与该竞赛,包括英国伦敦的中央圣马丁学院 (Central Saint Martin College)、德国慕尼黑和挪威奥斯陆的 ESMOD International Fashion School、南非伊丽莎白港的 Nelson Mandel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澳大利亚的 Metropolitan South Institute of TAFE 和昆士兰科技大学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以及菲律宾马尼拉的 De La Salle College of St Benilde School of Design and Arts。这些学校将该竞赛整合到其学生的课程中,也可以让学生独立参赛。但 TIA 要求每个设计院校都派出一名指导老师,代表其特定机构支持该竞赛。Jan Rosenberg 评论说:“我们认为在女性内衣领域需要此类设计竞赛,我们也非常高兴此次‘黛安芬灵感大赛’在全球得到了如此强烈的响应。明年春季和夏季我们将能看到所有这些年轻创作人才的理念与想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http://www.triumph-inspiration-award.com

http://www.triumphinspirationaward.com

Triumph International 是全球较大的内衣生产商之一。该公司核心品牌 Triumph(R)(黛安芬)、sloggi(R)、Valisere(R) 以及 HOM(R) 在120多个国家拥有业务。黛安芬共有42,000多名员工,营业额达24亿瑞郎(2006年)。

消息来源:Triumph Internationa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