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灵感内衣 -- 黛安芬向北京2008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国际决赛最具灵感内衣设计的作者 Midori Matsuo(20岁,日本)颁奖

黛安芬国际
2008-07-31 23:33 2257

Viktor & Rolf、海伦娜-克里斯滕森、Ellen von Unwerth、Sarah from colette、吕燕和 Jan Rosenberg 等时尚界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审团选出优胜者

-- 交叉参考:图片通过欧新社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EPA) 发布,还可登录 http://www.presseportal.de/pm/56445/?keygroup=bild 免费下载

北京2008年7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7月31日,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时尚和设计专业学生在北京2008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 (Triumph Inspiration Award) 华丽的走秀中向世人展示了他们的作品。富有创意的专家评审团成员包括荷兰双人设计组合 Viktor & Rolf;丹麦顶级名模海伦娜-克里斯滕森 (Helena Christensen);德国时尚偶像摄影师 Ellen von Unwerth;柯莱特 (colette) 首席采购官兼创意总监 Sarah from Colette;以及中国顶级名模、演员吕燕和黛安芬的 Jan Rosenberg,他们最终决定哪件作品值得被称为2008年最具灵感和最富创意的设计。为获奖者颁奖的是金牌得主 Linford Christie 和女演员 Michelle Lee,这次大赛真可谓是北京奥运之前的一大盛事。

Midori Matsuo(20岁,日本)凭借着“Under Skin”设计征服了评审团,成为了2008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的获胜者,获胜者将不仅拿走15,000欧元的现金大奖,获奖作品的限量版也将推动其事业的发展。Midori Matsuo(20岁,日本)将看到黛安芬设计团队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修改和阐释,进而成批生产该作品,并在世界各地的黛安芬精品店出售。“Once Upon a Time...”设计的作者 Theresa Bachler(21岁,德国)将获得10,000欧元奖金,“Desire for Beautiful Trash”的作者 Stine Fagervik-Rosèn(28岁,挪威)将获得5,000欧元奖金。

2008年7月31日,来自欧洲、非洲、亚洲、拉丁美洲和大洋洲的所有决赛入围选手齐聚位于大山子地区的前卫的798艺术区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展开角逐。决赛在北京的这个艺术区的706大厂区举行,这里的“瑞士屋” (House of Switzerland) 将是瑞士在奥运期间的官方活动场所。

2008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的盛大决赛上,所有参赛者都逃不过严格的评审团的详细审查。国际评审对所有参赛作品均采用同一标准:诠释设计主题“Female Fascination”(女性魅力)时的创新性和创造力、个性与独特性、设计和执行中的概念、美感和质量以及展示。Viktor & Rolf 表示:“我们最喜欢的是,此次大赛要求学生不必考虑商业性的一面,这几乎不会给他们的创造力造成任何束缚。”

今年首次举行的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的盛大决赛是一项全球性的设计大赛,由内衣专家黛安芬国际 (Triumph International) 发起。该大赛向全球各知名设计院校的学生发出了挑战,要求他们根据2008年的设计理念“Female Fascination”设计一个由文胸和内裤组成的概念性展品组合。

黛安芬国际是全球较大的内衣生产商之一。该公司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业务,其核心品牌包括 Triumph(R)(黛安芬)、sloggi(R)、Valisère(R) 以及 HOM(R)。黛安芬共雇有43,000多名员工,营业额达25亿瑞郎瑞郎(2007年)。

http://www.triumph-inspiration-award.com

http://www.triumphinspirationaward.com

消息来源:黛安芬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