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界杰出评审团参评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

Triumph International
2008-07-18 13:08 1559

-- 北京2008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优秀评审团成员包括 Viktor & Rolf、海伦娜-克里斯滕森、Ellen von Unwerth 和 Sarah from colette

慕尼黑7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将于7月31日在北京举办的2008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Triumph Inspiration Award,简称 TIA)总决赛上,一支最严格的评审团将对所有参与角逐的决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严格评审,评选出最具创意的内衣设计。组成此次评审团的优秀的时尚界专业人士包括:荷兰双人设计组合 Viktor & Rolf(Viktor Horsting 和 Rolf Snoeren)、丹麦超级名模海伦娜-克里斯滕森 (Helena Christensen)、德国时尚摄影大师 Ellen von Unwerth 以及 colettes 的首席采购员兼创意总监 Sarah from colette,他们都将与黛安芬的 Jan Rosenberg 一起,共同评选出最具创意与灵感的内衣设计。此次国际大赛的冠军不仅能够获得奖金,还能够参与修改其作品,使之商业化,最终限量版生产并在全球各地的黛安芬精品店出售。

参与此次大赛的所有31个国家和地区(从印度到以色列、从挪威到南非以及从巴西到东京)的所有比赛都已接近尾声。现在,来自全球著名的时装与设计院校的年轻的全国优胜者该准备在神秘且充满活力的北京城进行最后的角逐了。在北京,各选手都将在该精心设计的作品展上亲自向公众和评审团展示他们的设计理念和设计作品。评审团将根据以下标准对所有设计作品进行评审:创新性和创造力,以及对“Female Fascination”(女性魅力)这一设计主题的诠释、个性和独特性、概念、美学、工艺(设计性和制作可行性)以及展示效果。

欲查阅所有决赛选手的全面简介,请登陆 http://www.triumph-inspiration-award.com ,所有已完成作品的设计图将于2008年7月29日在该网站上展示,并将于7月31日在北京瑞士屋 (House of Switzerland) 进行现场展示。

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简介

今年是“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举办的第一年,该大赛是由专业内衣公司 Triumph International 主办的全球性设计大赛。该大赛向全球各知名设计院校的学生发出了挑战,要求他们根据 “Female Fascination”(2008年)这一设计理念设计一个由文胸和内裤组成的概念性展品组合。

来自欧洲、非洲、亚洲、拉丁美洲和大洋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此次首届大赛,决赛选手将于2008年7月31日(北京奥运会前夕)在北京大山子地区先进的798艺术区会面并进行冠军争夺赛。这里是北京前卫文化的象征,决赛将于706大厂房将举行,在此地落户的“瑞士屋”将成为瑞士在奥运期间的官方活动场所。

国际冠军将获得15,000欧元的奖金,更重要的是,他/她的套装作品将由黛安芬设计团队进行修改和诠释,并将批量生产。包括特别标签在内的成品将在全球的黛安芬精品店作为限量版产品生产和销售。

Triumph International 是全球较大的内衣生产商之一。该公司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业务,其核心品牌包括 Triumph(R)(黛安芬)、sloggi(R)、Valisere(R) 以及 HOM(R)。黛安芬共雇有43,000多名员工,营业额达25亿瑞郎(2007年)。

黛安芬对其联合主办方威娜 (Wella) 和资生堂 (Shiseido) 在国际决赛中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消息来源:Triump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