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年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

黛安芬国际
2009-01-19 08:56 3817

全球内衣设计大赛昂首步入第二届,今年的主题是“Icons”

慕尼黑2009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交叉参考:图片通过欧新社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EPA) 发布,还可从以下网址免费下载:

http://www.presseportal.de/pm/56445?keygroup=bild

内衣制造商黛安芬 (Triumph) 凭借面向年轻的时尚和设计专业学生推出的第二届全球性内衣设计大赛开启了2009年的序幕。今年,年轻的天才设计师们将不仅由颇负盛名的米兰评审团进行挑选,还将迎来 http://www.triumph-inspiration-award.com 网站访客们的目光,这些访客可以为他们认为值得获此殊荣的选手投票。

该大赛邀请那些来自世界各地极富创造力的年轻天才设计师们在设计主题“Icons”(偶像)的指引下释放他们的灵感。设计目的是阐释一个由他们自己选择的偶像,并创作一套由一件文胸和一条内裤组成的独一无二的设计样品。

如同2008年的大赛,今年大赛的奖品将包括为冠军准备的15,000欧元的大额奖金,以及一次与戴安芬设计团队共同将获奖设计修改成一款商业内衣的机会。这款内衣将于2010年作为限量版在全球戴安芬商店上架。第二和第三名获奖者将分别获得10,000和5,000欧元奖金。各国获胜者均有机会在米兰时装周 (Milan Fashion Week) 期间参加国际决赛 (International Finals)。

一个专家评审团将出席这场在米兰举行的国际决赛

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 (Triumph Inspiration Award) 的获胜者将于2009年9月在米兰时装周期间举行的国际决赛中公布。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各自国家比赛中获得参加米兰决赛的资格。

请登录 http://www.triumph-inspiration-award.com 进行网上投票

从2009年8月31日至9月13日,http://www.triumph-inspiration-award.com 网站的访客也可以对提交的作品投票。因此,网络社区将决定他们最喜欢的设计。网上得票最多的作品将进入米兰决赛,并获得评审团的一票。届时,将从所有为这件最喜爱的设计投票的人员中抽出一名幸运者,这名幸运者将前往米兰,代表网络社区与评审团共同出席国际决赛。

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作为职业生涯的一个跳板

自2008年发起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以来,戴安芬希望为年轻的设计天才提供一个可能步入内衣行业的职业跳板。年度学生大赛涌现了许多不同的设计理念,并且对内衣领域富有创造力和创新性的作品进行了嘉奖。大赛进而让获胜者能够在戴安芬店内销售其设计作品的限量版产品。2008年,一个由双人设计组合 Viktor 和Rolf、国际名模海伦娜-克里斯滕森 (Helena Christensen)、著名摄影师 Ellen von Unwerth、首席采购官兼创意总监'Sarah from colette,'、中国顶级名模吕燕以及来自戴安芬的 Jan Rosenberg 组成的评审团决定将冠军颁发给由日本 Midori Matsuo 设计的“Under Skin”。这一设计的商业版已经于8月在全球精选的戴安芬商店上架。

黛安芬国际 (Triumph International) 全球销售和营销负责人 Jan Rosenberg 表示:“与来自我们在每个系列中重新描述的艺术、文化、时尚和生活方式的趋势打交道,是我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在2008年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之后,我们特别欣喜能够在今年再次与年轻的天才设计师们分享我们对内衣行业的热情,并邀请他们自己去探索这个令人惊叹的内衣世界。”

http://www.triumph-inspiration-award.com

http://www.triumphinspirationaward.com

黛安芬国际是全球较大的内衣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拥有 Triumph(R)(戴安芬)、sloggi(R)、Valisere(R) 和 HOM(R) 等大品牌,其产品销往120多个国家。黛安芬拥有43,000多名员工,2007年的销售额为25亿瑞士法郎。

消息来源:黛安芬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