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loggi 已经评选出全球第一美臀!

2007-11-02 00:42 10478

-- 保加利亚19岁的 Kristina Dimitrova 拥有”全球第一女性美臀”,而罗马尼亚24岁的 Andrei Andrei 则拥有”全球第一男性美臀”

德国慕尼黑11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内衣品牌之一 sloggi 于10月31日举行了其旨在寻找全球第一美臀的全球模特大赛”Show me your sloggi”的总决赛。由贵宾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从来自26个国家的42名决赛选手中评选出2名获胜者。保加利亚19岁的 Kristina Dimitrova 与罗马尼亚24岁的 Andrei Andrei 被 sloggi 授予”全球第一美臀”(Most Beautiful Bottom in the World) 称号、获得一份面向下一个 sloggi 国际活动的模特合同、获得10,000欧元的现金大奖和一项臀部保险。

在最后决定作出之前,各决赛选手需要通过他们各自在一种与众不同的 T 台(一种移动的传动带)方面的模特专业知识来说服评委会。

Sloggi 评委会的成员包括:

--模特索菲娅-安德顿 (Sophie Anderton)

--代表 Elite 的模特经纪公司 Munich Models 的 Susanne Maushake

--心理学家 David 博士

--健身专家 Karsten Schellenberg

--顶级舞蹈指导 Marvin A Smith

--sloggi 产品管理部门的 Thomas Herreiner

--摄影师 JR Duran

这次决赛之后,在互联网 http://www.sloggi 上还有一次国际性比赛。各参赛选手可在该网站上提交他们的照片。已经有500万访客点击该网页,并且有130.000注册用户为15.000左右的候选者投了票。

来自德国、意大利、波兰、爱沙尼亚、日本以及南非等国的选手参加了”Show me your sloggi”的比赛,以选出全球第一美臀。

sloggi(R) 是 Triumph International(黛安芬国际)的一个品牌。Triumph International 是全球领先的女性内衣生产商之一。该公司的品牌包括:黛安芬 (Triumph(R))、sloggi(R)、Valisere(R) 以及 HOM(R)。

图片可通过欧新社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EPA) 看到,并可在 http://www.presseportal.de/pm/56445/triumph_international_ag 上免费下载。

消息来源:Triump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