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斯瑞宣布与 AMDeC 合作

2012-12-12 09:00 3992
金斯瑞 与 AMDeC 同样致力于加快生物学研究的发现过程。因此,此次合作一定会在科学与技术方面实现进步,这与 AMDeC成为“突破性进展的催化剂”的愿景以及金斯瑞希望“改变生物学研究”的核心理念完全吻合。

希望降低纽约市区域机构的生物学研究成本

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2012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金斯瑞 (GenScript) 成为 AMDeC, LLC 的“厂商合作计划”的一员,巩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这项计划通过为包括诸如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 (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 和威尔康奈尔医学院 (Weill Cornell Medical College) 等纽约市区域研究机构在内的集团成员提供厂商折扣价,将学术考察人员与商业实体联合到一起。

金斯瑞将以优惠的折扣价为 AMDeC 成员提供 DNA 测序服务,包括简单灵活的送样流程以及较短的测试时间。但价格激励并非促成此次合作的唯一动力。DNA 测序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便成为生物学研究的促进因素。快速、价格低廉的测序服务帮助研究人员完成了第一个人类基因组的测序,并且研究了各种基因的功能。因此,随着服务测试周期的缩短以及价格的下降,测序服务对于研究界的价值进一步提高。金斯瑞与 AMDeC 的合作为科学家们提供的快速、低成本的高品质测序服务,将有助于加快纽约市的研究进程。

此次合作对于金斯瑞首席执行官章方良博士来说,只是其最终提供完整一站式定制服务的很小一部分。金斯瑞的一站式定制服务包括基因与多肽合成、蛋白表达与纯化、抗体制备以及细胞系构建等等。鉴于外包这些任务能够加速学术实验室的研究进程,获得这些卓越的服务将能产生与 DNA 测序服务多年来所创造的同样的促进效果。

章方良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 AMDeC 合作为美国的每一所大学提供服务。我们的愿景是通过为科学家提供定制的试剂使研究更加简单,从而提高学术研究实验室的生产效率。”

金斯瑞 与 AMDeC 同样致力于加快生物学研究的发现过程。因此,此次合作一定会在科学与技术方面实现进步,这与 AMDeC成为“突破性进展的催化剂”的愿景以及金斯瑞希望“改变生物学研究”的核心理念完全吻合。

*金斯瑞-AMDeC 合作的更多信息发表在2012年11月发行的 《自然医学》杂志上。

金斯瑞简介

金斯瑞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领先的生物学合同研究组织,致力于提供定制的服务来帮助生物学研究和药物发现/开发过程。金斯瑞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在欧洲,日本和中国设有分公司。

消息来源:GenScript US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