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斯瑞宣布与OMT开展联合路演

2013-01-23 09:00 11617

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2013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金斯瑞 (GenScript) 和 Open Monoclonal Technology, Inc. (OMT) 今天宣布,双方将于1月末和2月初面向美国、中国、日本和韩国的潜在客户开展联合路演活动。此次路演将向潜在客户介绍金斯瑞和 OMT 的人源化抗体发现技术,并探索加快和促进这种重要人体疗法发展的新方式。

金斯瑞简介

金斯瑞提供全面的人源化抗体服务,包括靶点筛选和表达、免疫、高度复杂的单克隆抗体筛选、抗体测序和特性鉴定、生物学和其它检测、抗体制备细胞系建立、基于动物模型的药效研究等等。金斯瑞的抗体开发团队由在治疗抗体开发领域拥有广泛经验的多名资深科学家和业务经理们组成。他们全程参与了治疗药物的开发。金斯瑞已成功坐上全球基因合成行业的头把交椅,并且在很多其它生物学服务领域确立了领导地位。

Open Monoclonal Technology, Inc. 简介

Open Monoclonal Technology, Inc. (OMT) 是动物遗传工程领域的佼佼者,致力于开发人源化治疗抗体——自然优化的人源化抗体™。OMT 创建了首个基于转基因大鼠的完全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平台——OmniRat™。OmniRat™ 利用对B细胞开发的深入了解和全新的内源性抗体表达失活法,能够像野生大鼠产生正常抗体一样有效地产生人源化抗体。OmniRat™ 代表着一种新颖的专有技术,能够开发出各种完全人源化单克隆抗体,适用于全球所有靶标和适应症。OMT 还开发了一种转基因小鼠——OmniMouse™,以弥补 OmniRat™ 的不足并进一步扩大人源化抗体开发过程中的表位覆盖。OmniAb™ 整合了OMT的转基因动物平台、蛋白质和DNA介导的免疫反应、以及通过GEM(凝胶-固定微环境)法深入的筛选抗体等多项技术,从而能够快速、经济地产生及鉴定优先备选的人源化治疗抗体。

网址:http://www.genscript.com/

消息来源:GenScript US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