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酒店连锁发行11.1亿人民币可转换债券

2007-12-05 12:29 4745


上海12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较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 -- 如家酒店连锁(Nasdaq: HMIN)于12月5在上海宣布,公司将发行11.1亿人民币的可转换债券,根据如家董事会的计划,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未来更多新酒店的投资建设和对潜在目标的收购,以帮助公司尽快完成在三到四年内将酒店数量增至1000家的目标。

如家将依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面向非美国投资者发售价值人民币11.1亿元、以美元偿付、2012年到期的零息票可转换债券。这些债券将于五年内到期,转换价格为53.09美元,比如家上一个交易日在纳斯达克的收盘价高出37%。债券持有者将拥有一项为期三年的看跌期权(put option),而如家也拥有一项为期三年的看涨期权(Call option)。

“国内快速增长的商旅市场,给经济型酒店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如家今年通过收购七斗星和北京阳光酒店,在经济型酒店领域进一步确立了领导者地位,此次通过发行可转换债券,将进一步增强如家的资金实力,巩固如家酒店连锁在中国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2008年将又是如家高速而健康发展的一年,我们将新开连锁酒店160-180家,同时继续密切关注可能存在的并购和整合机会。” 如家首席执行官孙坚在公布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消息后说。

美林和瑞士信贷为如家此次发行可转换债券的联合承销商。

关于如家:

2002年,首都旅游集团、携程旅行服务公司强强联手,创建了如家酒店连锁。

经过近5年的发展,截止2007年11月30日,如家已覆盖全国近80个商务城市,拥有连锁酒店340多家。十多项的荣誉桂冠,见证的是如家的品质和品牌。2006年10月26日,如家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中国酒店行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同时这也标志了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代。

如家致力于成为大众住宿业的卓越领导者,逐步形成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经营优势;如家通过对酒店软、硬件的不断完善,为商务和旅游休闲客人提供干净、温馨、舒适的酒店产品;如家关爱每一位旅行者,建设独具特色的酒店“家文化”,完美诠释“适度生活、自然自在”的简约生活理念。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连锁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