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倡导绿色生活 如家荣获“绿色责任奖”

2010-09-27 09:18 6808

上海2010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22日,由上海环保局、上海世博局和美国环保协会主办,绿色出行基金承办的“低碳世博、中华风韵 -- 中秋文艺晚会”暨“世博绿色出行中秋之夜”年度盛典在世博中心隆重举行。鉴于如家在绿色出行、低碳减排、建设节约型社会方面的努力,主办方授予如家酒店集团“低碳责任奖”。

今年4月22日,全球首款世博低碳交通卡 -- “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在上海正式发布,如家酒店集团现场认购首批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1200张。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较大的亮点是含有经过认证的二氧化碳指标。如家认购的1200张“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其碳指标经济利益回馈四川广元及苏北当地农民,为发展当地经济建设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我们整体的理念是适度生活、自由自在。如家的出现,也是市场发展到一定阶段的需要,它给大家倡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不一定要去消耗那么多东西。所以说,我们本身就是资源节约型和环保理念型的公司。对于如家来说,倡导绿色出行,购买碳排量是切实的为低碳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这种形式应该可以令更多的企业、不同的行业和领域联合起来共同推进‘节能减排’和‘绿色低碳’社会的发展。” 如家酒店集团 CEO 孙坚表示。

今年伊始,如家酒店就开始实施为“绿色如家”积极布局。3月12日如家酒店集团推出“梦想林场,在线种树”和“环保创意,擂台比拼”为一体的线上绿色环保游戏活动。5月1日起,客人入住如家酒店旗下各连锁酒店后,如不使用 “如家绿色洗漱套装”,将获得50会员积分,作为如家对客人为环保做贡献的奖励。这些做法都体现了如家在倡导绿色生活,践行环保方面的种种努力。未来如家酒店集团还将与绿色环保组织联合开展“如家绿行生态林”环保公益项目。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