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携手工商银行 助力特许加盟商

2010-11-30 21:25 8266

上海2010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如家酒店集团和中国工商银行宣布双方达成合作协议,推出“如家品牌连锁通”融资服务,解决如家品牌加盟业主开发新店时装修、新建、扩建方面的资金需求。这是继2009年如家率先推出新特许加盟政策之后,又一吸引加盟商的创举。

自从如家开放加盟政策后,凭借着业内完善的酒店运作模式、最富有标准的连锁加盟体系、最具有人性化的服务支持,使得如家成为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较大的特许加盟品牌。今年10月,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特许经营展上,如家荣获“2010FLA 国际特许经营大奖”,这也是国内连锁服务业第一次获如此高水准的的国际大奖。

目前,全国有近400个特许加盟业主进入到了如家酒店集团大家庭,这些加盟商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同时更获得了较好的回报。其中有不少的加盟商已经加盟多个如家快捷酒店,在业主启动更多的加盟计划时,他们碰到了资金上的瓶颈。如家秉承与加盟商共赢的愿望,希望用如家长期以来所建立的良好品牌形象和稳定回报帮助加盟商解决这一难题。今后,只要成功投资运作2家以上如家快捷酒店,且持续经营1年,信用等级符合要求,就可以向如家提出贷款需求,由工行上海分行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和加盟商业主建立小企业信贷合同。

从“如家品牌连锁通”项目运作的流程来看,该项目可谓多赢:银行拓展了新的贷款种类,加盟业主也拿到了急需的资金,使得如家和加盟业主有了更密切的合作关系,同时和各加盟酒店之间也形成了更多的利益纽带。从新特许加盟政策到联合银行为加盟商提供融资帮助,一个接一个创新的做法表明如家对加盟的推广力度正在不断加大,并且如家还将计划陆续推出各种扶持特许加盟业主的举措。如家从考虑加盟业主最棘手的资金问题出发,推出的此项服务,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正是很多有意涉足连锁酒店业的业主最终选择如家的重要原因,也是如家目前成为酒店行业特许加盟庞大较成功的根本。

关于如家:

如家酒店集团创立于2002年,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卓越领导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如家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如家快捷酒店、和颐酒店两大品牌,截至2010年三季度末已在全国30多个省和直辖市覆盖134座主要城市,拥有开业连锁酒店728家,形成了遥遥领先业内的较大的连锁酒店网络体系。

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 -- 如家快捷酒店,提供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传递着适度生活的简约生活理念。

中高端商务酒店品牌 -- 和颐酒店,为境内外中高级商务及休闲旅游人士提供高科技智能化的酒店住宿产品和独具特色的“HOWEVER 贴心服务”,让您在人性化的舒适体验中畅享旅途的自然自在。

如家成立至今,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如家正用实际行动引领着中国大众住宿业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