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喜获“2010’FLA 国际特许经营大奖”

2010-10-28 18:35 5613

上海2010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特许经营及许可协定协会国际特许经营展”近日在新加坡举行。如家酒店集团凭借着在特许经营良好的业绩、突出的贡献、强大的品牌,从入围的六个国家的连锁经营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10“国际特许经营大奖”。

如家酒店 CEO 孙坚在获奖后谈到,此次如家荣获国际特许经营大奖是如家的荣誉,更是中国连锁业的荣誉,中国连锁经营企业因此登陆国际连锁经营舞台。中国的特许经营事业近些年的发展不仅仅体现在数量增长,在体系的质量也在快速进步。如家作为中国连锁业的代表将继续为中国的连锁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参加本届“国际特许经营大奖”评选的品牌包括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印度和中国等6个国家的特许品牌。如家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是中国酒店连锁品牌首次获得该较高奖项。

关于如家:

如家酒店集团创立于2002年,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卓越领导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如家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如家快捷酒店、和颐酒店两大品牌,截至2010年二季度末已在全国30多个省和直辖市覆盖126座主要城市,拥有开业连锁酒店674家,形成了遥遥领先业内的较大的连锁酒店网络体系。

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 -- 如家快捷酒店,提供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传递着适度生活的简约生活理念。

中高端商务酒店品牌 -- 和颐酒店,为境内外中高级商务及休闲旅游人士提供高科技智能化的酒店住宿产品和独具特色的“HOWEVER 贴心服务”,让您在人性化的舒适体验中畅享旅途的自然自在。

如家成立至今,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如家正用实际行动引领着中国大众住宿业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