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携手《羊城晚报》推出‘盛会使者’活动

2008-05-04 10:52 4350

上海2008年5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国内经济型酒店行业领导者如家携手《羊城晚报》,推出“如家酒店连锁.羊城晚报盛会使者”活动,最终胜出的5名“盛会使者”将获得由如家提供的5000元的现金大奖金或奥运期间的北京如家酒店等价住房。

只要拥有奥运赛事门票,快来报名参与“如家酒店连锁.羊城晚报盛会使者”活动,报名者即可免费加入“如家家宾俱乐部”,获得一张“08纪念版”的会员卡,在全国90多个城市,400多个如家酒店都可以会员价入住。

在2008年5月1日至8月31日,以广州为中心,广东、广西所有的如家连锁酒店共26个门店将一起开展“点睛岭南,寻奥运使者送好礼”的活动,入住客人将获得极具岭南特色的礼品,也希望所有拥有奥运赛事门票的如家会员积极参与“盛会使者”的活动。

如家简介:

如家酒店连锁创立于2002年,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卓越领导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作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领袖品牌,如家现已覆盖全国近90座主要城市、拥有连锁酒店400多家,形成了遥遥领先业内的较大的连锁酒店网络体系。凭借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如家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传递着“适度生活,自然自在”的简约生活理念。

成立至今,如家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如家正用实际行动带动着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连锁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