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将南极冰封百年威士忌运至新西兰

DHL
2012-12-12 16:20 4562
敦豪全球货运花了几周时间,研究各种运输方案与路线,将南极冰封百年威士忌运至新西兰。该威士忌在南极被埋藏了百年之久,非常珍贵且易损。这次行动展示了 DHL 在运输高价值易损货物方面的专长。
 
  • 敦豪全球货运运输对温度敏感的高价值货物
  • 探险家欧内斯特.沙克尔顿在南极洲探险失败后将麦金利珍稀老高地麦芽威士忌酒弃置在冰地中

新加坡2012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敦豪全球货运是德国邮政敦豪旗下空运和海运的专业部门,通过空运和道路运输,将1896年出产历经近120年的3瓶麦金利珍稀老高地麦芽威士忌酒从苏格兰运至新西兰。这是1909年英国探险家欧内斯特.沙克尔顿在南极洲远征失败后留在冰地的。

DHL酒类空运出口业务经理布莱恩.约翰斯通在Whyte & Mackay主搅拌室内手持经过再创造的一瓶酒。
DHL酒类空运出口业务经理布莱恩.约翰斯通在Whyte & Mackay主搅拌室内手持经过再创造的一瓶酒。

经过特别包装处理的安全箱在严格的安保措施下离开格拉斯哥机场的DHL设施。
经过特别包装处理的安全箱在严格的安保措施下离开格拉斯哥机场的DHL设施。

在威士忌到达新西兰之时还未运回南极之前,南极遗产信托执行董事奈杰尔.沃森查看威士忌。
在威士忌到达新西兰之时还未运回南极之前,南极遗产信托执行董事奈杰尔.沃森查看威士忌。

敦豪全球货运苏格兰空运区域总监艾伦.戴维斯表示:“我们花了几周时间对这次行动进行规划,研究从苏格兰至新西兰的各种运输方案与路线。威士忌在南极被埋藏了百年之久,非常珍贵且易损,这也给了我们机会来展示 DHL 在运输高价值易损货物方面的专长。” 

为了整个旅程的运输安全,威士忌需要特殊包装。威士忌被装置于安全容器中,经过迪拜运至新西兰的克赖斯特彻奇,在其返回南极旅程之前,DHL将其运至克赖斯特彻奇的安全设施中。

Whyte & Mackay 客户业务国际团队主管哈泽尔.克拉克表示:“我们选择 DHL 是因为他们向我们提供过卓越的服务,我们信任他们,将高价值货物交给他们很放心。这是一个独特的项目,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所以不能出错。” 

1907年,探险家欧内斯特.沙克尔顿远征南极时带了几箱威士忌,后来没能成功抵达南极点,就将威士忌留在了冰地中。

2010年,南极遗产信托(新西兰)的工作人员在南极挖出了3箱威士忌。后来其中一箱被空运至新西兰,在坎特伯雷博物馆中小心翼翼地解冻。然后3瓶具有历史意义的威士忌被送回原产地苏格兰,现在麦金利品牌的所有者酒商 Whyte & Mackay 对这些威士忌进行了科学的分析。自此 Whyte & Mackay 再次创制了百年威士忌。

- 完 -

新闻发布文件下载以及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dp-dhl.com/pressreleases

网址:www.dp-dhl.com/press
关注我们:www.twitter.com/DeutschePostDHL

DHL -- 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

DHL 是全球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以及“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DHL 致力于在国际快递,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运输,合同物流及国际邮政服务方面提供专业化的服务。DHL 拥有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递送网络。目前,DHL 在全球共有27.5万名尽心尽力的员工,他们以高品质的服务和对本地市场的深入理解满足客户对于供应链的不同需求。与此同时,DHL 也承担起了保护气候,灾害管理和教育等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

DHL 是德国邮政敦豪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敦豪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30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p-dhl.com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