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怀特麦凯推出麦金利“之旅”

2012-10-27 02:00 6818
怀特麦凯于今天,即2012年10月26日在纽约举行的威士忌酒节上推出了全球知名的麦金利麦芽威士忌新品“沙克尔顿威士忌”。这次发售再生产新品预计将为南极遗产信托机构再筹集500,000英镑。

纽约2012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怀特麦凯于今天,即2012年10月26日在纽约举行的威士忌酒节上推出了全球知名的麦金利麦芽威士忌新品

这款产品被亲切地称之为“沙克尔顿威士忌”(Shackleton's whisky),其理念是生产出与南极洲欧内斯特-沙克尔顿 (Ernest Shackleton) 小屋之中发现的百年威士忌一样的产品。继其原创的再生产计划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这家位于格拉斯哥的酿酒厂推出了称之为“麦金利之旅”(Mackinlay's The Journey) 的后续产品。

此项活动得到了发现这种百年威士忌的慈善机构南极遗产信托机构 (Antarctic Heritage Trust, AHT) 提议的支持,旨在寻找各种途径筹集保障在南极洲开展探险所急需的资金。

重新生产出的与麦金利一样的首批威士忌在1年内售出,并为南极遗产信托机构成功筹集了近250,000英镑。该资金将用于保护和研究,以及关于这个伟大探险家教育宣传项目的网站。

这次发售再生产新品预计将为南极遗产信托机构再筹集500,000英镑。

南极遗产信托机高管 Nigel Watson 表示:“当我听说有关怀特麦凯将推出‘麦金利之旅’这款不同的威士忌的消息时,我感到非常高兴。它不仅将使更多人有机会从品尝中追寻历史的片段,从这款产品的未来销售额中所得捐款还将为我们努力保护与保存沙克尔顿在南极洲的历史遗迹提供极大支持,为今后子孙后代造福。南极遗产信托机非常感谢他们为这项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垂询有关这款酒品和该品牌带来的令人振奋的全新体验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emediarelease.de/mackinlayscotch.html

怀特麦凯媒体咨询,请联系:

怀特麦凯全球公关部负责人 Rob Bruce,电邮:rob.bruce@whyteandmackay.com,电话:+44(0)750-784-9831

怀特麦凯全球公关部经理 Jill Inglis,电邮:jill.inglis@whyteandmackay.com,电话:+44(0)773-636-5247

消息来源:怀特麦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