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歌神”陈奕迅献唱上海 格林豪泰馈赠门票

2012-12-05 14:38 6011
12月3日至12月7日期间,只需关注格林豪泰酒店徐曙光微博,并转发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陈奕迅上海演唱会”活动微博信息,同时@ 3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陈奕迅2012上海演唱会”包厢门票一张。

上海2012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feel free ! feel music !陈奕迅2012上海演唱会”将于12月8日晚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序幕。演唱会万张门票已提前3周抢购一空,场面火爆,一票难求。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特别推出“微博赠票”活动,缓解 “一票难求”,并邀您共睹“歌神”风采。

12月3日至12月7日期间,只需关注格林豪泰酒店徐曙光微博,并转发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陈奕迅上海演唱会”活动微博信息,同时@ 3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陈奕迅2012上海演唱会”包厢门票一张。

“歌神”陈奕迅献唱上海  格林豪泰馈赠门票
“歌神”陈奕迅献唱上海 格林豪泰馈赠门票

作为华语歌坛当代杰出的男歌手,陈奕迅是继许冠杰、张学友之后第三个获得“歌神”称号的香港男歌手,拥有大量的“EF”。2012上海演唱会是陈奕迅内地三场巡演之一,另外两场分别于12月1日、2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和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开唱。上海站演唱会无论是舞美,还是歌曲编排,甚至时间长度都与之前巡演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更值得大家期待。

格林豪泰酒店官方微博会不定期的发起赠票活动,并与大家分享工作、生活心得。这次“微博赠票”是格林豪泰官方微博继开展“东方神起演唱会”、“郎朗冰舞上海演奏会”等演出活动之后,又一次微博赠送演唱会包厢门票。此前,陈奕迅演唱会香港站一连三场座无虚席,此次上海站演唱会门票再次早早售罄,足以证明“所长”的超高人气,也相信此次“陈奕迅2012上海演唱会”定会给粉丝们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本次“陈奕迅2012上海演唱会微博赠票”活动,正值格林豪泰成立八周年之际进行,为了将较大的优惠回馈给广大客户,格林也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凡入住格林豪泰酒店,就有机会获得8折优惠、50元抵用券、积分、免房、吉祥物“小木龙”等精美好礼。同时,登录www.998.com,免费参与抽奖,格林豪泰将送出别克凯越轿车、iPhone4S、iPod nano等众多豪礼!转完微博,就来抽奖,前四期的中奖名单已经在官网上公布,奖品也都相继送出。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