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汁源助力歌迷去看陈奕迅南宁演唱会

可口可乐公司
2012-06-25 15:53 6040
美汁源作为陈奕迅DUO南宁演唱会的赞助商及总冠名,特推出【美汁源DUO面玩转SHOW】系列赠票活动,助力大家在娱乐中实现6月30日亲临美汁源DUO陈奕迅南宁演唱会现场的愿望。

『美汁源』DUO面玩转SHOW系列赠票活动

南宁2012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6月30日,陈奕迅DUO全国巡演将抵达南宁站。这是陈奕迅第一次来南宁开演唱会,他承诺,美汁源·DUO陈奕迅2012南宁演唱会将是一场最具个性、极致玩乐的演唱会!

美汁源DUO面玩转SHOW
美汁源DUO面玩转SHOW

美汁源作为陈奕迅DUO南宁演唱会的赞助商及总冠名,特推出【美汁源DUO面玩转SHOW】系列赠票活动,助力大家在娱乐中实现6月30日亲临美汁源DUO陈奕迅南宁演唱会现场的愿望。

“美汁源DUO面玩转SHOW”(以下简称“活动”)自2012年5月16日至6月27日止,活动长达1个月,活动包含搞怪模仿秀“DUO味弹”、超值赠饮“见DUO识广”、超值赠票“TODAY疯狂占位”、超值赠票群聚“孤独患者”、神秘攻势“快闪人人爱”、搜橙行动“寻找DUO面人”,活动放大娱乐精神,鼓励全民参与!

新媒体增近了福利的距离

活动的宣传和推广充分利用了新媒体平台,通过数字互动高效体验、高效传播的优势,配合前期推广、活动运作、后期统筹。新浪微博是中国目前较早、最活跃、较高质的微博平台,活动将其最主要的宣传、运作平台,并配合开心网、豆瓣网、人人网进行推广,网民第一时间收到了活动的前期推广,并因此保持对活动的持续关注并参与其中。

例如DUO味弹、孤独患者,是纯粹的线上活动。网民通过网络平台即可参与其中,过程简易且具备娱乐效应。同时利用数字互动的优势,将线上与线下配合得天衣无缝,譬如见DUO识广、TODAY疯狂占位、快闪人人爱,线上密集的轰炸信息宣传,促进了线下参与人数的激增,优化了广告的投入效应,使活动进行得极为顺畅。

这一系列赠票活动,充分体现了新媒体数字互动时代的优势,并将数字互动发挥得极尽完美!

『美汁源』品牌

『美汁源』是可口可乐公司旗下著名的果汁饮料品牌,作为享誉全球60年的知名品牌,『美汁源』果汁系列饮料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含有真正果肉 ”的产品特性和“寻找快乐”的品牌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在2012年,『美汁源』更携手品牌大使“果粒之王”陈奕迅,推出『美汁源』“人人爱果粒”整合营销活动,通过DUO陈奕迅演唱会的合作、产品推广、移动社交网络等多层次渠道,配合以传统的电视、户外广告和公关宣传,招募和动员遍布全国的“果粒族”,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体验并爱上『美汁源』果粒带来的乐趣。

『美汁源』DUO面玩转SHOW系列赠票活动进展

目前已经开展的活动有搞怪模仿“DUO味弹”、神秘攻势“快闪人人爱”、超值赠饮“见DUO识广”、超值赠票赠饮“TODAY疯狂占位”、赠票赠饮搜橙行动“寻找DUO面人”,已有将近数千人享有了以上活动的赠票福利与赠饮福利。他们在快乐的活动中娱乐了自己的生活,并实现了6月30日加入美汁源DUO陈奕迅2012南宁演唱会的愿想!目前最后一波抢票活动“美汁源孤独患者”正在火热进行中,详情请关注新浪微博@美汁源DUO陈奕迅南宁演唱会。

活动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nneason

消息来源:可口可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