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推出史上首个 LED 塔灯灯光秀

2012-11-27 00:50 7324
举世闻名的帝国大厦26日晚将携手Clear Channel Media and Entertainment和14次获格莱美奖的艾丽西亚-凯斯推出独一无二的新LED塔灯,通过这个地标性建筑历史上首个灯光秀向纽约和整个世界献礼。

向纽约和整个世界献礼,艾丽西亚-凯斯将献声

举世闻名的办公楼推出由 Philips Color Kinetics 打造的创新型定制 LED 灯光系统,Clear Channel 的纽约站同步播艾丽西亚-凯斯的人气歌曲

纽约2012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举世闻名的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今晚将携手 Clear Channel Media and Entertainment 和14次获格莱美奖的艾丽西亚-凯斯 (Alicia Keys) 推出独一无二的新 LED 塔灯,通过这个地标性建筑历史上首个灯光秀向纽约和整个世界献礼。这场秀正式揭开了这个开创性的新 LED 灯光系统的面纱,该系统由 LED 照明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Philips Color Kinetics (PCK) 开发。

欲浏览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9258-empire-state-building-first-ever-led-tower-light-show

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00,艾丽西亚-凯斯将与 Z100 的埃尔维斯-杜兰 (Elvis Duran)、Power105 的 DJ Clue、106.7 Lite fm 的 Helen Little以及 103.5 KTU 的 Cubby 一起开启位于 Clear Channel 纽约站内的开关,拉开此次灯光秀的序幕,届时将同步播放两首凯斯的歌曲:新专辑《Girl on Fire》中的一首单曲,以及倍受欢迎的《Empire State of Mind》。Clear Channel 的四个无线电台Z100、103.5 KTU、Power105 和 106.7 Lite fm 将同时播放灯光秀的伴奏音乐,纽约人以及周边地区可以看到帝国大厦的人们可以调到其中的任何一个电台进行收听。灯光秀将在11月27日(周二)上午10点之前在 Clear Channel 的数字广播服务网站 iHeartRadio.com 供点播收看。

这个由 PCK 打造的先进的动态灯光系统为帝国大厦独家设计,支持由1600多种颜色组成的定制灯光调色板进行无限组合,带来了以前无法实现的效果,如波纹、叠象渐变、闪耀、螺纹、摆动、脉冲和瞬间爆发的效果。除了加强对灯光的控制和管理之外,新的计算机化系统将实时提供与之前的泛光灯不同的卓越灯光和振动水平。

负责管理帝国大厦的马尔金控股公司 (Malkin Holdings) 总裁安东尼-马尔金(Anthony E. Malkin) 表示:“帝国大厦的灯光是纽约市天际线的国际符号。我们使用我们的塔灯与全球各地精选的慈善机构、组织和活动合作。今年夏天,我们安装了 Philips Color Kinetics 新的 LED 灯,并且已经按照他们替换的白炽灯的颜色和强度进行了设置。直到今晚,我们灯的全系列颜色和强度都将投入使用,永远改变纽约的天际线。我们希望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定制灯光秀,与纽约市和我们的全球受众共同庆祝,并向他们表示感谢。我为纽约的民众、艾丽西亚-凯斯、Z100、103.5 KTU、Power105 和 106.7 Lite fm 今晚共同分享我们的灯光秀感到非常高兴。”

艾丽西亚-凯斯表示:“帝国大厦一直是纽约的标志,在这个不夜城,所有梦想都可以成真。我很激动能够推出新的塔灯,以前所未有的灵感照亮整个城市。作为一名无比自豪的纽约人,能够成为其历史的一小部分,我深感荣幸,也有点受宠若惊。”

为了向纽约献礼和庆祝她第五张录音室专辑《GIRL ON FIRE》的发行,艾丽西亚-凯斯还将在11月27日(周二)现场表演。她还将在翠贝卡的 iHeartRadio Theater Presented by P.C. Richard & Son面向为受灾地区的重建工作孜孜不倦地奉献的首批响应者和志愿者以及受飓风“桑迪”影响的民众举行特别演出。《GIRL ON FIRE》将由 RCA Records 在11月27日发行。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World’s Most Famous Office Building)。凭借对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 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  www.esbnyc.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SBObservatory

皇家飞利浦电子简介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HG;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代码:PHI)是“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根据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以及“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飞利浦总部位于荷兰,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约122000名员工。公司2011年的销售额达226亿欧元,是心脏病监护、急症监护与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与新型照明应用以及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用品方面的市场领导者,在男士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与口腔护理产品领域拥有强大的领先地位。飞利浦新闻网址:www.philips.com/newscenter

Clear Channel Media and Entertainment 简介
Clear Channel Media and Entertainment 在美国每月拥有2.39亿名听众。该公司拥有美洲较大的广播和电视输出口覆盖,通过850个自有的广播站为150个城市服务。该公司的广播站和内容可以通过 AM/FM 电台、HD 数字广播频道、Sirius/XM 卫星广播、网站 iHeartRadio.com 与该公司的广播站网站、iPad 和智能电话上的 iHeartRadio 移动应用进行收听,并通过来自 TomTom、Garmin 等的导航系统使用。

该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无线电广播、网络与移动服务和产品、现场音乐会与活动、企业联合组织、音乐研究服务以及独立的媒体再现。Clear Channel Media and Entertainment 是领先的全球媒体娱乐公司 CC Media Holdings, Inc. (OTCBB: CCMO) 旗下子公司。垂询该公司详情,请访问clearchannel.comclearchanneloutdoor.comccmediaholdings.com

该公司的 Facebook 页面为:facebook.com/iHeartRadio
请登录该公司的 Twitter 页面: twitter.com/iHeartRadio 了解更多信息

媒体联系人:爱德曼公关公司的 Daniel Hernandez,电话:+1-212-277-3738,电邮:daniel.hernandez@edelman.com

消息来源:帝国大厦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