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stern Wind针对Brookfield发表的声明作出回应

2012-11-26 16:51 1984
Western Wind针对 Brookfield于2012年11月23日发布的一篇有关有意以每股2.50加元收购 Western Wind 所有已发行普通股的新闻稿作出回应。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代码:“WND
OTCQX 交易代码:“WNDEF”  
已发行股票:69,022,637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12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Western Wind Energy Corp. (以下简称“该公司”或“Western Wind”)(TSX Venture Exchange - "WND") (OTCQX - "WNDEF") 今天针对 Brookfield Renewable Energy Partners L.P. (简称“Brookfield”)于2012年11月23日发布的一篇有关有意以每股2.50加元收购 Western Wind 所有已发行普通股(简称 “Brookfield 要约收购”)的新闻稿作出回应。

Western Wind 于2012年7月30日宣布企业及资产出售计划,其董事会为此还专门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该公司还于2012年8月10日宣布已任命 Rothschild (Canada) Inc. 为其牵头财务顾问,负责为该公司安排一项完善且高效的拍卖活动并负责相关管理工作,PI Financial Corp 则担任联合顾问。

在收购该公司股权几天后,Brookfield 的代表对该公司进行了访问,并更有信心与该公司达成含有惯例交易保护条款(Brookfield 有权与其他企业进行竞标)的双边收购协议。该公司邀请了 Brookfield 参加拍卖活动,而不是让其成为妨碍因素。尽管该公司已尽量满足 Brookfield 的要求,他们依然拒绝在其他竞标商已签署的惯例非公开和暂停收购协议上签字。Brookfield 没有回复该公司的来电,随后与反对者成员及其顾问一起于2012年9月25日参加了股东大会。

2012年10月24日,该公司宣布拍卖活动正在按计划进行,一些投标商已受邀开展第二轮覆盖面非常广的尽职调查,委托书争夺的不确定性已导致拍卖活动至少延迟了8周时间,因此又新增了几家投标商。

该公司强调说,目前正在开展第二轮尽职调查的企业提交的初步意向书所代表的价值远比 Brookfield 的要约收购价要高。

不保证该公司收到的任何初步意向书将成为正式的收购要约或具有约束力的协议。

该公司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成员包括 V. John Wardlow(主席)、Robert C. Bryce 和Claus Andrup,该特别委员会将履行其受托义务,与其财务和法律顾问一起对 Brookfield 的正式收购要约进行审核,并在拍卖活动结束后针对 Brookfield及其他企业提交的收购要约向董事会进行推荐。

该公司提醒其股东注意,Western Wind 股东目前没有要求采取任何行动。该公司正在考虑和评估此项声明,希望股东在 Western Wind 就该声明和 Brookfield 的收购要约进一步发表声明之前不要采取任何行动。

Western Wind Energy 首席执行官 Jeff Ciachurski 表示:“我个人觉得,Brookfield提出的收购价太低。我的任务是通过拍卖为股东争取到比 Brookfield 目前提出的收购价更好的价格。我们致力于开展透明、缜密周全的拍卖活动。Rothschild 在效率、诚信和专业性方面都表现一流。Western Wind 股东理应在完善的拍卖活动中得到实施可能性较大的较高竞价。股东已投票同意开展一项完善且有益的拍卖活动,实现拍卖成果较大化。Brookfield 的要约则会扰乱这项拍卖活动。

WESTERN WIND ENERGY CORP. 简介

Western Wind 是一家垂直一体化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公司,目前在加州和亚利桑那州拥有和运营额定发电量达165 MW 的风力和太阳能发电设施。Western Wind 还在美国拥有大量的太阳能和风能开发资产。该公司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在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戴尔和加州提哈查匹设有分支机构。Western Wind 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和美国 OTCQX 上市,交易代码分别为 WND 和 WNDEF。

该公司在加州拥有和运营三座风力发电厂,并在亚利桑那州拥有一个太阳能风能综合发电设施。位于加州的三座风力发电厂分别是位于提哈查匹的120MW Windstar 和 4.5MW Windridge 以及位于棕榈泉附近的30MW Mesa 风电厂。10.5MW Kingman 是该公司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太阳能风能综合发电厂。此外,该公司目前还在加州、亚利桑那州和波多黎各开发更多风能和太阳能项目。

以董事会名义

 “签字”

Jeffrey J. Ciachursk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供应商(定义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的政策)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有关前瞻性信息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一些可能被视为前瞻性声明的陈述,其中包括竞标企业的初步意向书的结果或他们的尽职调查结果、潜在买家提出的正式收购要约或该公司与潜在买家达成最终销售协议的可能性、资产出售交易的完成和交易为股东带来的价值。前瞻性声明为非历史事实陈述,可通过“预期"、“计划”、“预计”、“相信”、“打算”、“估计”、“预测”“可能”和类似表达或时间或条件“将”、 “会”、 “可能”、“可以”或“应该”发生进行辨识。Western Wind 认为前瞻性声明中表达的预期是基于合理假设(其中包括该公司能够通过其之前公布的出售流程成功找到准买家;该公司能够成功协商和确定协议条款,并就资产出售达成最终协议;该公司能够满足完成交易所需的所有条件,包括获得企业、政府和监管部门等所有相关批准)做出的,但这些陈述不是未来业绩的保证,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存在重大差异。前瞻性陈述反映的该公司管理层的看法、判断和观点仅代表发布声明之日的情况。除法律要求之外,Western Wind 不承担任何因管理层看法、判断或观点或其它因素发生变化而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Lawrence Casse
AlphaEdge
电话:+1-416-992-7227
电邮:alphaedgeinc@gmail.com  

(WND. WNDEF)

消息来源:Western Wind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