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ola任命Troy Ruhrer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Isola Group
2018-09-13 15:07 5058
Isola Group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晋升前财务部副总裁 Troy Ruhrer 为首席财务官和执行领导团队成员。

亚利桑那州钱德勒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先进多层印刷电路板生产所用覆铜箔层压板和介电预浸材料市场领导者 Isola Group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晋升前财务部副总裁 Troy Ruhrer 为首席财务官和执行领导团队成员。

Isol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Waters 表示:“Troy 的晋升证明了我们管理团队的实力以及我们致力于发展亚利桑那州业务的承诺。Troy 在担任财务部临时负责人时表现非常出色,并且证明了其既有能力又成熟,能够胜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我很高兴正式任命 Troy 担任这项职务,他将继续对公司的财务管理和实力产生积极的影响。”

Ruhrer 先生于2007年加入 Isola 担任会计总监,然后于2014年成为全球会计和财务报告总监。2016年,他被晋升为总会计师,然后于2017年晋升为财务部副总裁。

Ruhrer 先生在公共会计领域开始其职业生涯,拥有超过22年的财务管理经验。加入 Isola 之前,他曾担任私营电子管理和回收公司 Amandi Services, Inc. 西海岸业务副总裁。在 Amandi Services, Inc. 任职之前,Ruhrer 先生曾在几家上市和私营企业担任多项财务管理职位。Ruhrer 先生拥有多恩大学会计和工商管理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Isol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