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cid Motors在北美的第一个新建电动汽车工厂的建设工程现已完工

Lucid Motors在北美的第一个新建电动汽车工厂的建设工程现已完工;设备调试过程正在进行中,预计2021年春季开始量产Lucid Air车型
最先进的Lucid AMP-1工厂位于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初始产能为3万辆,在未来的阶段性扩展中将扩大至40万辆
Lucid Motors
2020-12-03 13:52 4423
通过先进的豪华电动汽车为可持续发展出行设定新标准的Lucid Motors今天宣布已完成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新工厂Lucid AMP-1(先进制造工厂)的第一期建设。

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通过先进的豪华电动汽车为可持续发展出行设定新标准的Lucid Motors今天宣布已完成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新工厂Lucid AMP-1(先进制造工厂)的第一期建设,目前在进行生产设备的调试和工艺调试,并将于2021年春季开始生产Lucid Air车型。Lucid的创新型AMP-1工厂是北美第一个新建的专用电动汽车制造厂,设计上着眼于未来,可以进行多个阶段的扩展,下一阶段预计于2021年初开始,从而可使该品牌的首款SUV车型Project Gravity于2023年开始生产。


 


 


“我们于2019年12月2日破土动工兴建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占地590英亩的Lucid AMP-1工厂,不到一年后,我们完成了北美第一个专用电动汽车工厂的建设。”Lucid Motors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表示,“这个团队展示出的干劲和敏捷真正令人震惊,因为我们现在已在调试设备与Lucid制造系统的兼容性,以期在短短几个月内开始生产下一代电动汽车Lucid Air。”

作为工厂调试的一部分,我们将测试Lucid的创新生产工艺和最先进的设备,公司已建立完整的样机测试版车队,现在正在过渡到生产代表型的Lucid Air最终系列车型。Lucid制造系统采用多种先进工艺,如以飞机为灵感的铆接和粘合单体车身结构代替点焊,这使Lucid Air具有最先进的结构效率。客户订购量产车将从2021年春季开始在亚利桑那州生产线下线,初始年产能将不超过3万辆,以供应从北美市场开始的全球市场。最先出厂的车型将包括Lucid Air Dream版本,紧随其后的是Grand Touring和Touring车型。Lucid Air Pure将于2022年初加入产品线,起售价为69900美元[1]

选择亚利桑那州建厂有多个原因,包括基础设施、人才、地理位置和先前已有的汽车供应链;但这里也有较大的地皮并有计划好的扩展空间,而工厂关键区域的设计正是考虑了这一点。这包括最先进的、旨在适应未来发展的水基漆车间拥有必要的地皮和专门的基础设施,因此可以进行扩展来满足工厂自身未来所有阶段的需求。从现在到2028年共分为四个建设阶段,旨在将工厂的占地面积从目前的99.9万平方英尺增加到510万平方英尺。到最后阶段,AMP-1的制造能力最高将达到每年40万辆。

“在工厂建设中,我们遵循了几个重要的制造理念,包括‘面向未来’和‘准时’等宗旨,这使我们能够有效地管理投资并从头开始建设一个全新的工厂。”Lucid Motors制造副总裁Peter Hochholdinger表示,“随着我们在产品阵容中增加新的平台和车型,该工厂规划可以确保我们始终能够满足客户对先进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

消息来源:Lucid Moto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