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业绩出众,前景乐观

2007-11-29 06:19 7979

季度股票红利增加29%;宣布一拆二股票分割

上海11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博格华纳公司 (NYSE:BWA) 是一家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高设计水准发动机和传动系统零部件及系统解决方案的行业领袖。博格华纳公司董事会本日宣布季度现金红利增加29%,批准了股票分割,以普通股票红利形式将一股拆为两股。

普通股股票将于2007年12月17日发行给股票持有人(2007年12月6日交易结束时持有博格华纳公司股票的人)。股票分割后,博格华纳发行的普通股股票将从约5800万股增加到约1.16亿股。

博格华纳公司所有发行出售的普通股现金红利将从每股0.085美元增加到每股0.11美元。增加的现金红利将于2008年2月15日付给股票持有人(2008年2月1日交易结束时持有博格华纳公司股票的人)。

“在汽车行业不断变化和全球化阶段,博格华纳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博格华纳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Timothy M. Manganello 先生说。“投资者认识到了博格华纳的增长潜力,因为市场对博格华纳节能高效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相信目前的战略会给我们带来持续的增长,并继续超过世界汽车行业增长速度。在现金红利增加后,我们将继续保持有力的投资资金结构。从股票分割和现金红利增加可以看出,我们对公司前景非常乐观。”

过去六年中,博格华纳公司现金红利额增加3倍。博格华纳于1993年成为上市公司。在2004年,博格华纳公司首次进行了一拆二的股票分割。

博格华纳公司 (NYSE:BWA),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是为全球车辆动力系统提供高设计水准零部件和系统的行业领袖,是财富500强企业。博格华纳在17个国家有64个制造和技术基地。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通用、丰田、现代/起亚、戴姆勒、雷诺/日产、克莱斯勒、菲亚特、耐维斯达、宝马、本田、标致和卡特彼勒。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