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公司 R2S(R) 涡轮增压系统获得《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环保杰出贡献奖

2009-02-10 19:51 3281

在首届绿色汽车大会暨展会期间,博格华纳涡轮技术在降低排放、节省燃油方面深受好评

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0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汽车新闻》、安永咨询及美国交通研究中心赞助的绿色汽车大会暨展会最近于密歇根州诺维市召开。大会期间,博格华纳公司的 R2S(R) 可控两级涡轮增压系统荣获2008年度《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环保杰出贡献奖。该首次颁发的奖项是为了奖励有助于环境可持续发展或解决环境问题方面的技术创新。获奖者是从本年度的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PACE) 获奖者中评选出来的。

“在全球范围内,博格华纳都以技术领导者而著称,其产品既改善了燃油经济性,又显著提高了发动机性能。我们相信先进技术能够给我们带来两方面的优势-令人愉悦的驾驶体验和绿色环保汽车,”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排放系统总裁和总经理 Roger Wood 说。”我们很高兴公司的产品为保护环境做出了贡献,对于我们在该领域的努力得到认可,我们也深感荣幸。”

博格华纳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孟天慕是本届大会的特邀嘉宾,并就“动力系统在未来的技术进步将如何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一主题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博格华纳公司的 R2S(R) 可控两级涡轮增压系统由两个串联的涡轮增压器组成:小涡轮(高压涡轮增压器)和大涡轮(低压涡轮增压器)。在发动机处于低速状态时,小型的高压涡轮增压器确保发动机同步响应不出现”涡轮迟滞”。随着发动机速度增加,大型低压涡轮增压器开始工作,确保在各种发动机速度下动力不断增加。这一系统使汽车厂商能够在低油耗、高效率的小型发动机上提供大型发动机才具备的动态响应和大输出功率,并且降低发动机的排放。

博格华纳公司的 R2S(R) 技术已经获得数项专利并且新的专利也正在获批阶段。BMW 535d 是采用 R2S(R) 可控两级涡轮增压系统的首款大批量生产车型,于2005年在欧洲生产。2006年该技术被应用在福特 F 系列 Super-Duty(R) 型卡车上。到目前为止,博格华纳公司的 R2S(R) 可控两级涡轮增压系统已被应用到菲亚特、戴姆勒和曼公司各系列汽车的生产中。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7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4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