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更名为特灵

2007-11-28 18:45 9152

特灵股票今天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为 “TT”

新泽西州皮斯卡塔市11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特灵 (Trane) 正式作为先前名为美标 (American Standard Companies) 的公司的新名称开始交易。特灵股票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简称“NYSE”)进行交易,代码为“TT”。当该公司名为美标时,同样的股票以代码“ASD”进行交易。

特灵是全球为广大商业与住宅客户提供高质量与节能暖通空调 (HVAC) 系统、服务与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9,000多名员工,2006年其销售额为68亿美元。特灵致力于以两个优质品牌(Trane(R) 和 Standard(R))销售其暖通空调系统、服务与解决方案。

特灵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red Poses 表示:“今天标志着我们已经成功完成了2月份宣布的独立计划。自2月以来,我们已经剥离了我们的车辆控制系统业务部门,并出售了我们的卫浴及厨具业务部门。我们的新名称体现了我们致力于提供综合暖通空调系统的业务重心以及我们在这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

今年早些时候,特灵是首四家被邀请参与克林顿气候行动计划(Clinton Climate Initiative,简称“CCI”)的能源服务企业之一。克林顿气候行动计划由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Bill Clinton) 提出,旨在减少全球40个较大城市的温室气体排放。此外,特灵的 CenTraVac(TM) 冷水系统还因对战略保护臭氧层作出的贡献荣获了美国环境保护署 (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2007年特别奖 ("Best-of-the-Best" Award)。2007年,特灵还荣获了众多有关住宅产品设计、创新与客户服务的奖项。

特灵简介

先前名为美标公司的特灵 (Trane Inc.) (NYSE: TT) 提供提高全球住宅与商业建筑空气质量与舒适度的系统与服务。该公司为客户提供广泛的节能暖通空调系统、除湿与空气净化产品、服务与零部件支持以及先进的建筑控制与融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系统与服务以 Trane(R) 和 American Standard(R) 品牌名销售,在优秀的商业、住宅、机构与工业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享有可靠、高品质以及产品创新的盛誉、并拥有强大的分销网络。2006年,该公司年度营收规模约为68亿美元,其中49亿美元来自设备系统,19亿美元来自服务。特灵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9,000多名员工和29家生产工厂。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trane.com/ 和 http://www.americanstandardair.com/ 。

消息来源:特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