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灵品牌成立110周年 以持续创新开拓未来

2023-04-18 21:42 4309

上海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宣布旗下品牌特灵(Trane®)成立110周年。作为全球暖通空调品牌的领军者,特灵始终致力于通过高效的暖通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为楼宇建筑和民用住宅提供舒适、节能的室内环境。

特灵科技亚太区副总裁徐勇(分管中国区商用暖通空调和运输业务)表示:“创新是特灵保持基业长青的不竭动力。一个多世纪以来,特灵凭借持续的创新投入,收获了深厚的技术积淀和深远的行业影响力,并推动着我们不断挑战可持续发展世界的一切可能性。在中国,可持续发展理念早已融入我们日常运营的方方面面,我们希望通过对高效节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持续探索,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并继续积极推进中国暖通空调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特灵成立于1913年,是由James Trane与其子Reuben于1885年在威斯康辛州拉克罗斯创办的家族水暖企业合并而成。20世纪30年代,特灵因取得首台空调专利权及新型冷水机组Turbovac的推出,彻底改变了行业对大型建筑空调系统的认知,也确立了特灵作为温控系统先驱的地位。如今,全球诸多标志性和代表性建筑都在选用特灵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纽约市的中央火车站、世界最高建筑迪拜的哈利法塔等。

20世纪80年代,特灵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突破性的解决方案服务于众多行业客户。从地上海拔最高3500米的拉萨贡嘎机场,到地下700米的中科院江门中微子实验站,都有特灵机组高效运营的身影。此外,特灵还是行业内较早引入户式水系统概念的生产商之一,可以为公寓、大型住宅、别墅等不同应用领域提供全系列的舒适、节能、环保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且凭借高可靠性、高质量、高效节能等产品优势,广泛参与了中国诸多标志性国家项目的建设,如为上海世博会的中国馆和众多国家馆提供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助力G20峰会及“煤改电”项目,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山地新闻中心和奥运村温控项目等。与此同时,特灵还为北京地铁大兴线、武广铁路、苏州轨道交通7号线提供创新的温控解决方案,助力城市基建的同时支持各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挑战,助力中国“双碳”目标落实,特灵科技正在助力楼宇建筑、工业和冷链运输实现低碳转型,并针对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制定了四项创新举措,包括从源头降低暖通空调及冷藏运输产生的碳排放、推广与应用新一代低全球变暖潜能值(GWP)制冷剂、提升系统层面的能效,以及加速推进电气化温控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特灵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超过6000项专利,通过不断的创新探索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在中国,特灵也在市场上推出多款高效的电气化产品,其中包括一系列热回收、热泵产品以及全套电气化的低碳节能改造方案,有效帮助客户节能降耗。另外,在为客户提供的节能改造服务中,特灵的高效冷水机房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实现高达40%-60%的节能率,全面提升能源效率。

作为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于2019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包括十亿吨挑战在内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承诺,也因此成为业内率先就2030年减排承诺和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获得科学减碳倡议组织 (SBTi) 认证的企业。此外,特灵科技还连续十一年入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以及两次入选《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榜单。

关于特灵科技

作为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凭借旗下两大战略品牌特灵(Trane® )和冷王(Thermo King®)及其对环境负责的产品组合与服务,致力于为楼宇建筑、民用住宅和交通运输领域提供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温控系统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etechnologies.com 或 www.tranetechnologies.cn

关于特灵

作为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的成员之一,特灵通过一系列暖通空调系统、控制、服务和零部件供应,创造舒适、节能的室内环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etechnologies.cn 或www.trane.com/commercial/asia-pacific/china/zh.html

消息来源:特灵科技
相关股票:
NYSE: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