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灵连续第四年荣膺美国“信赖”暖通空调系统品牌

英格索兰日前宣布,其旗下的特灵品牌凭借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连续第四年被Lifestory Research机构评为美国“信赖”暖通空调系统品牌。

上海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其旗下的特灵品牌凭借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连续第四年被Lifestory Research机构评为美国“信赖”暖通空调系统品牌。

Lifestory Research机构的美国“信赖”品牌的评选基于面向全美8000多位消费者的意见调查。在所有接受调查的品牌中,特灵再次以较高分荣登美国“信赖”暖通空调系统品牌榜首。美标公司位列第四,在去年排名第五的基础上上升一位。

Lifestroy Research机构借助消费者调查,追踪记录消费者“信任度”对暖通空调品牌的评估影响力。而信任度则通过净信任系数分值(Net Trust Quotient Score)进行衡量。共有15个品牌参与调查,入围平均得分为100分。特灵在15个品牌中得分较高,为119.9分,打破了其在去年创下的119.5的较高分记录。

特灵品牌和全球市场营销总监Brian Welborn表示:“消费者在选择品牌时,不仅会衡量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也同样看重品牌的信任度和使用体验。特灵致力于向所有客户,包括经销商、承包商、建筑商和业主提供尽可能较佳的使用体验。正是这种客户体验令特灵品牌脱颖而出,并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关于美国“信赖暖通空调系统品牌”奖

截至今年,美国“信赖®暖通空调系统品牌研究” (America's Most Trusted HVAC Brand Study)已连续开展第六年,旨在表彰那些赢得客户信赖的杰出品牌。该奖项的评选是基于对数千名消费者意见的收集和评估所得出的。2018年调研项目的产品类别包括:住宅建筑商品牌、洗衣设备品牌、水龙头品牌、喷漆品牌、厨房设备品牌、住宅经纪公司品牌、暖通空调品牌和活跃的成人社区度假村建筑商品牌等。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特灵致力于室内环境的优化,主要包括商用楼宇和民用住宅的高效暖通空调系统、楼宇空调工程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作为年销售额逾14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www.trane.com/commercial/asia-pacific/china/zh.html/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