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灵荣膺2021-2022年度"中央空调十大领军品牌"

2023-03-07 13:38 5655

北京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旗下战略品牌特灵(Trane®)宣布,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和突出的行业表现,特灵荣膺2021-2022年度中国暖通产业大会"中央空调十大领军品牌",充分肯定了特灵作为行业领军者的引领示范作用。

特灵荣膺2021-2022年度“中央空调十大领军品牌”
特灵荣膺2021-2022年度“中央空调十大领军品牌”

"非常荣幸能够获此殊荣。作为拥有百年技术积淀的空调品牌,特灵始终致力于提供高效、舒适、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在提高室内空气质量的同时,提升用户的室内环境体验。"特灵亚太区轻型商用空调副总裁胡永表示,"在中国,特灵持续加大创新投入,不断提升产品的硬核技术实力,希望在深入参与暖通空调产业发展的同时,通过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及探索推进行业减碳,助力中国双碳目标的达成。"

从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特灵凭借稳定高效可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覆盖了电子、工业、医疗、商业建筑、超市连锁、金融机构、政府工程、高档住宅、文教等众多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在中国的业务版图,并成功助力诸多重大国家项目的建设,包括为上海世博会的中国馆和众多国家馆提供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助力G20峰会及"煤改电"项目,以及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山地新闻中心和奥运村温控项目等。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公司全球最重要的增长型市场之一。

持续洞悉市场需求并超越客户期望,始终是特灵产品不断革新的关键驱动力。作为行业内最早引入户式水系统概念的生产商之一,特灵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为公寓、大型住宅、别墅等不同客户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于2022年率先推出针对厨房应用的新品,面向对室内环境有更高要求的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新基建按下加速键,特灵产品的高可靠性、高质量、高效节能优势再次凸显。在对空调系统的使用条件和设备可靠性要求极为严苛的芯片、半导体及数据中心等领域,均有特灵的身影。2022年,特灵团队不惧高温、高湿度的挑战,深入地下700米,为中科院江门中微子国际实验站高质量交付机电综合解决方案,赢得中科院高度认可。除此之外,特灵还为北京地铁大兴线和武广铁路提供了高效节能的温控解决方案,并将为苏州轨道交通7号线量身定制全套智能高效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城市新基建快速发展。

近年来,随着全球变暖趋势加剧,暖通空调行业减碳刻不容缓。作为全球领先的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于2019年在全球范围内提出"2030可持续发展承诺",其中包括帮助客户减少10亿吨碳排放的"十亿吨挑战"和实现自身的碳中和运营等。为此,特灵科技针对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制定了四项创新举措,包括从源头降低暖通空调及冷藏运输产生的碳排放、推广与应用新一代低全球变暖潜能值(GWP)制冷剂、提升系统层面的能效,以及加速推进电气化温控解决方案。

在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承诺"这一目标指引下,特灵不断致力于产品升级和解决方案的革新,全面提升能源效率。在诸多客户的节能改造服务中,通过采用特灵的冷水机组,实现了高达40%-60%的节能效率。与此同时,为加速电气化解决方案的推进,特灵已在市场上推出了许多高效的电气化产品,为工业建筑、民用住宅等领域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其中就包括一系列热回收、热泵产品,比如离心热泵机组、风冷热泵机组,采用高效可靠的螺杆压缩机、涡旋压缩机,为建筑锅炉替代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以及全套电气化的低碳节能改造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显著提升系统运行效率,节省运行能耗。

历经百年发展历史,特灵围绕"高效、可靠、环保、健康"四大重点领域持续创新,通过对技术、产品及服务的全方位革新,为客户营造洁净、舒适的住宅、楼宇环境。未来,特灵将不断探索更多新兴领域,开拓市场机遇,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不断贡献力量。

2021-2022中国暖通产业大会由慧聪网主办,以"汇聚产业力量,共创低碳未来"为主题,汇聚众多行业专家、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上下游企业高管、知名媒体等,通过深入探讨政策标准与规划,把脉行业发展形势,分享企业实践,进而帮助企业指明发展新机遇、新方向,成就大国品牌的同时贡献国家的"双碳"目标。

关于特灵科技

作为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凭借旗下两大战略品牌特灵(Trane® )和冷王(Thermo King®)及其对环境负责的产品组合与服务,致力于为楼宇建筑、民用住宅和交通运输领域提供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温控系统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etechnologies.com 或 www.tranetechnologies.cn

关于特灵

作为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的成员之一,特灵通过一系列暖通空调系统、控制、服务和零部件供应,创造舒适、节能的室内环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etechnologies.cn 或www.trane.com/commercial/asia-pacific/china/zh.html

消息来源:特灵科技中国
相关股票:
NYSE: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