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世界公布近期业务发展

2012-11-19 19:30 4986
 

北京2012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公布其截至2012年11月19日止的近期业务发展。

此期间已发布的新闻稿:

  • 2012年8月30日 – 完美世界旗下武侠MMORPG《神雕侠侣》将于9月20日正式启动公测
  • 2012年9月24日 – 完美世界公布李剑先生离职
  • 2012年10月19日 – 完美世界和Valve宣布完美世界获得Dota 2中国大陆独家运营权
  • 2012年11月13日 – 完美世界任命许怡然先生为高级副总裁
  • 2012年11月18日 – 完美世界公布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资料片推出

推出《神鬼传奇》资料片命运之门

2012年8月28日,完美世界旗下魔幻探险题材2.5D MMORPG《神鬼传奇》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命运之门”。在该资料片中,《神鬼传奇》加入了全新的命运卡牌系统、全新的装备,设置全新的地图和副本,扩大了战斗场面,使游戏内容更加精彩。

推出《完美世界国际版》资料片王朝崛起

2012年9月6日,完美世界旗下3D MMORPG《完美世界国际版》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王朝崛起”。在该资料片中,《完美世界国际版》开辟了全新的战场地图,在这一新战场上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可以畅快战斗,为玩家带来更加丰富的作战体验。

推出《诛仙》资料片末日与曙光

2012年9月25日,完美世界旗下3D MMORPG《诛仙》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末日与曙光”。在该资料片中,《诛仙》推出了新的职业和技能,加入了新地图、新副本和新剧情等内容,还对现有职业技能进行了调整和优化,为玩家带来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推出《降龙之剑》资料片轩辕传

2012年10月11日,完美世界旗下2D即时制 MMORPG《降龙之剑》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轩辕传”。在该资料片中,《降龙之剑》推出了新地图、新技能和新的神、魔阵营,为游戏增加更多丰富元素。


推出《梦幻诛仙》资料片天书降临

2012年10月18日,完美世界旗下2D回合制MMORPG《梦幻诛仙》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天书降临”。在该资料片中,《梦幻诛仙》推出了新的“天书”技能系统、新地图、新宠物和新的任务、技能等新元素,为玩家呈现更加有趣的游戏内容。

推出《神魔大陆》资料片狼族来袭

2012年10月18日,完美世界旗下3D MMORPG《神魔大陆》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狼族来袭”。在该资料片中,《神魔大陆》推出了新种族、新副本和新剧情等新元素,为玩家呈现一个更加精彩的游戏世界。

推出《完美世界》资料片天界的召唤

2012年10月24日,完美世界旗下3D MMORPG《完美世界》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天界的召唤”。在该资料片中,《完美世界》在延续以往众多经典玩法的基础上,以新地图、新副本和新的技能系统等多种新元素,带给玩家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

海外运营

Torchlight 2》英文版和德文版正式推出

2012年9月和10月,完美世界推出了一款付费安装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Torchlight 2》的英文版和德文版。《Torchlight 2》是由完美世界多数控股的子公司Runic Games, Inc.(以下简称“Runic Games”) 继其《Torchlight》之后研发的又一广受欢迎的力作。Runic Games是位于美国的领先的游戏开发工作室。

Dark Blood》正式在日本推出

2012年9月,完美世界旗下日本全资子公司C&C Media Co., Ltd. (以下简称“C&C Media”) 在日本推出了2D动作MORPG《Dark Blood》。《Dark Blood》是一款为玩家设置了绚丽竞技动作的韩国游戏,C&C Media拥有其在日本的独家运营代理权。

RaiderZ》正式在北美推出

2012年10月,完美世界旗下美国全资子公司Perfect World Entertainment Inc. (以下简称“PWE”)在北美推出了《RaiderZ》。《RaiderZ》是一款韩国的动作MMORPG,玩家可以运用各种战略和技巧、通过团队协作,与无数怪物进行战斗,充分享受动作游戏的乐趣。PWE拥有其在北美的独家运营代理权。

海外授权签约

《神鬼世界》成功签约印度尼西亚

2012年9月,完美世界与PT. Prodigy Infinitech(以下简称“Prodigy”)的子公司PT. Buana Online Internasional就《神鬼世界》在印度尼西亚的运营签订了授权代理协议。《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继《神鬼传奇》之后打造的又一款神鬼系列2.5D MMORPG,于2011年3月在中国大陆正式推出。

PT. Prodigy Infinitech简介 (http://www.prodigy.co.id)

PT. Prodigy Infinitech成立于2008年4月,致力于为印度尼西亚玩家引进世界上较好的游戏。在2009年6月,Prodigy获得了游戏《神谕之战》在印度尼西亚的独家运营代理权。在2010年,Prodigy在印度尼西亚发布了热门网络游戏《Canaan Online》,赢得了众多印尼游戏玩家的追捧,并在Prodigy联合举办的游戏展会上广受关注。在2012年,Prodigy推出了《Legend of 3 Kingdoms》、《Mercury Red》、《Realm of the Titans》、《Harvest Moon Indonesia》和《Warrior King》,正在研发中的《Pirate King》也计划在近期推出。Prodigy旨在通过网络游戏为印尼不同群体提供互动平台,让玩家通过互动娱乐享受到生活乐趣。Prodigy的目标是发展成为顶尖的游戏发行商,并将继续为印尼玩家带来全球高品质游戏的本地化版本。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pwrd.com)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 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世界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世界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梦幻诛仙》、《神魔大陆》、《降龙之剑》、《神鬼世界》和《神雕侠侣》,一款休闲类网络游戏《热舞派对》,以及数款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完美世界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还通过子公司在北美洲、欧洲和日本运营游戏。完美世界还将游戏授权至包括亚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世界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预期”、“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完美世界有限的运营历史,其开发和运营商业上成功的新游戏的能力,网络游戏市场的成长和在中国以及其他地方对其游戏和游戏内物品的持续市场接受度,其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能力,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维持有效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系统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以及中国和/或其他地方的经济放缓。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世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年报20-F)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世界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