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世界公布近期业务发展

2013-11-25 17:57 4619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公布其截至2013年11月25日止的近期业务发展。
 

北京2013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公布其截至2013年11月25日止的近期业务发展。

此期间已发布的新闻稿:

2013年8月26日 – 完美世界3D玄幻MMORPG《圣王》将于9月10日正式公测

2013年9月17日 – 完美世界宣布将于9月25日在中国大陆开启《DOTA2》的开放性测试

2013年11月12日 – 完美世界宣布签署协议投资两家游戏门户

2013年11月22日 – 完美世界公布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网页游戏推出

推出《倚天屠龙记》的不删档测试

2013年8月,完美世界在中国推出了旗下2D即时制武侠ARPG网页游戏《倚天屠龙记》的不删档测试,该游戏改编自金庸先生著名同名武侠小说。

资料片推出

近期,完美世界为九款游戏推出了资料片。

–  2013年8月20日,完美世界旗下魔幻探险题材2.5D MMORPG《神鬼传奇》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神裔崛起”。

–  2013年9月5日,完美世界旗下3D MMORPG《完美世界》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赤焰赞歌”。

–   2013年9月16日,完美世界旗下3D动漫MMORPG《圣斗士星矢Online》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银河激斗篇”。

–   2013年9月27日,完美世界旗下3D武侠MMORPG《笑傲江湖OL》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风云再起”。

–   2013年10月18日,完美世界旗下3D MMORPG《诛仙》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诛仙3”。

–   2013年10月24日,完美世界旗下3D MMORPG《完美世界国际版》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荣耀与新生”。

–   2013年10月25日,完美世界旗下2D回合制MMORPG《梦幻诛仙》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天宫之城”。

–   2013年10月30日,完美世界旗下2D回合制MMORPG《神雕侠侣》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青梅竹马”。

–   2013年11月7日,完美世界旗下奇幻题材3D MMORPG《神魔大陆》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冰火荣耀”。

海外授权签约

《笑傲江湖OL成功签约越南

2013年10月,完美世界与越南网络游戏发行商和数码服务提供商VGG Entertainment JSC就《笑傲江湖OL》在越南的运营签订了授权代理协议。《笑傲江湖OL》是完美世界旗下武侠题材的3D MMORPG,改编自金庸先生经典武侠巨著。

海外授权游戏推出

《神鬼传奇》正式在土耳其和阿塞拜疆推出

2013年10月,完美世界通过其海外合作伙伴在土耳其和阿塞拜疆推出了《神鬼传奇》。《神鬼传奇》是完美世界于2009年4月在中国大陆推出的一款魔幻探险题材2.5D MMORPG,在中国及海外受到了玩家们的欢迎和喜爱。

奖项

在“第八届亚洲品牌盛典”上获得殊荣

2013年9月,一年一度的“第八届亚洲品牌盛典”成功在香港举行。完美世界凭借在2013年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亚洲名优品牌奖”和“亚洲品牌500强”两项大奖。

“2013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上获得殊荣

2013年10月,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成功在北京举行。这已是该网络文化盛会的第十一次举行。博览会上,完美世界获得“中国网络文化杰出成就奖”这一殊荣。

获得“2013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四项大奖

2013年11月,一年一度的“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揭晓了最终的结果。完美世界在本届评选大赛中表现出色,旗下PC网络游戏产品《笑傲江湖OL》、《射雕英雄传》(即“射雕ZERO”)、《诛仙》和移动游戏产品《神雕侠侣》分别获得了“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奖、“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奖、“较佳原创网络游戏”奖和“玩家最喜爱的十大手机游戏”奖。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