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照明举办“科技之光引领低碳办公”研讨会

2012-12-14 09:34 6733
飞利浦照明携手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照明专业委员会于上海举办“科技之光引领低碳办公”研讨会,会上展示了一推出就受到国内市场关注的 GreenPerform Troffer一体化嵌入式LED灯盘,其在50%节能的同时提供了高质量的光线。

上海2012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飞利浦照明携手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照明专业委员会,于上海外滩斯沃琪和平酒店艺术中心举办“科技之光引领低碳办公”办公楼宇绿色照明技术与应用发展研讨会。与会嘉宾与专家就办公照明的发展趋势和应用,以及绿色建筑的 LEED (节能和环保设计先锋)标准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飞利浦新一代高性价比办公照明灯具GreenPerform Troffer
飞利浦新一代高性价比办公照明灯具GreenPerform Troffer

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团队重点向与会的项目负责人、建筑和室内设计师、照明和机电工程师等业内专家介绍了办公照明的发展趋势。USGBC (leed) 中国区代表梁兆明先生介绍了绿色建筑的 LEED 标准以及全国低碳建筑的经典案例。

在办公楼的项目中,通常室内外照明投资仅占项目总投资(不包含地价)的2%以内,但照明能耗却占了整个楼宇能耗的1/3左右。飞利浦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绿色办公照明解决方案和产品,为企业营造绿色健康、低碳高效的办公环境。在本次会议上同期展出了飞利浦办公照明的最新产品。其中有目前国际光效较高的 LED 灯具之一,100lm/W 的 PowerBallance,采用了反射率高达97%的特别倒金字塔的光学设计,并提供了高舒适性的视觉环境;有高性价比,一推出就受到国内市场关注的 GreenPerform Troffer 一体化嵌入式 LED 灯盘,光效高达90lm/W,可帮助在达到500lux 的办公室环境中实现7W/m2的功率密度,较高 LEED 可加5分;也有在今年法兰克福展上推出的最新的悬吊 LED 灯 -- LumiStone,其概念设计来自于自然界的石头;同时还展示了“霓裳”发光面板的影像与 DayZone,完美视觉体验无不令人眼前一亮。与会者对高性价比的 GreenPerform Troffer 给予了高度评价,其在50%节能的同时提供了高质量的光线。

同时,飞利浦照明中国高级设计总监姚梦明为与会来宾分享了未来办公照明的趋势;演讲从“以人为本”地通过空间、人、灯光三者关系切入,阐述了情景化照明方案的亮点;通过智能化系统自然光被充分引入与人工光联动,极大地降低能耗并营造出健康舒适的绿色办公环境。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赵建平先生就办公建筑照明的需求和发展、绿色照明理念的深化和新的《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做了总结发言,并对目前国内 LED 市场的现状提出了深刻的思考。

嘉宾演讲结束后,主办方安排了 LPD 计算的互动环节,让现场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师,照明和机电工程师等业内专家,亲身感受了飞利浦最新办公产品带来的低能耗和高效投资回报。

飞利浦照明希望借科技之光引领低碳办公”系列活动,各方一起努力创造人性化的办公空间、改善环境,促使当今办公建筑的照明设计与能源维护满足世界绿色建筑标准。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用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1年销售额达226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121,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飞利浦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更多信息,可登录飞利浦全球网站:http://www.philips.com 或飞利浦中国网站:http://www.philips.com.cn

消息来源:飞利浦照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