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金融公司与马来西亚央行加强信贷管理

2012-11-08 12:46 3471
国际金融公司和马来西亚国家银行 (Bank Negara Malaysia)启动为期5天的培训活动,吸引了全球43个国家的100多名监管者、信贷报告专业人士和小额信贷从业者前来参加。第四届信贷报告与风险管理培训活动在吉隆坡举行。

双方合作加强信贷风险管理,进而扩大融资渠道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2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银行集团 (World Bank Group) 下属机构国际金融公司 (IFC) 与马来西亚央行开展合作,共同改进信贷报告系统并加强风险管理,这些措施有望为新兴市场上的小型企业家扩大融资渠道。

国际金融公司和马来西亚国家银行 (Bank Negara Malaysia) 本周启动了为期5天的培训活动,吸引了全球43个国家的100多名监管者、信贷报告专业人士和小额信贷从业者前来参加。第四届信贷报告与风险管理培训活动在吉隆坡举行,旨在帮助参与者提高信贷风险评估和管理技能。

健全的信贷报告系统可带来巨大的发展优势,能够从根本上改造信贷市场,缩短贷款处理时间并使贷款者能够为借款者提供更加广泛的金融产品与服务。这些优势变相降低了利率,进而扩大了个人以及微型和中小型企业的融资渠道,包括创造就业机会等更多经济收益。

国际金融公司全球信贷报告项目首席专家奥斯卡-麦德度 (Oscar Madeddu) 表示:“在帮助填补新兴市场融资空白方面,专业的信贷报告与风险管理培训可产生深远的影响。这是我们连续第四年与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合作开展这一独特的培训活动,并希望与其继续保持这种合作关系。”

在意识到信息共享处于空白状态时,国际金融公司于2001年创建了全球信贷报告项目,其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分享较佳实践,并推动新兴市场信贷报告系统的开发。

该全球信贷报告项目在增强信贷报告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它已帮助20多个国家创建并显著改进了信贷报告系统,并推动32个国家起草了新的有效法规。通过该项目开展的信贷调查多达3100万次,全球约600万家零售与小型企业客户因此获得了约62亿美元的新融资。

众多捐赠者为该项目提供资金,其中包括奥地利、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日本、卢森堡、荷兰、挪威、新西兰、瑞士和英国以及奥米迪亚网络基金 (Omidyar Network Fund Inc.) 与维萨国际组织 (Visa International)。

消息来源:国际金融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