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 Capital IQ扩充桌面应用上亚太区卖方与信用评级的第三方报告

覆盖中国大陆、日本、印度、印尼、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斯里兰卡、韩国、台湾和泰国的本地信用评级机构的研究资料现已集合于同一个平台。
麦格希金融(NYSE:MHFI)旗下公司 S&P Capital IQ® 今天宣布了一项重大拓展,即其平台将新增涵盖亚太地区十个国家评级实体的第三方信用研究。

香港和纽约2015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麦格希金融 (NYSE:MHFI) 旗下公司 S&P Capital IQ® 今天宣布了一项重大拓展,即其平台将新增涵盖亚太地区十个国家评级实体的第三方信用研究。根据近期与东亚和东南亚本地信用评级机构达成的一系列商业协议,S&P Capital IQ 的桌面应用用户现在可以访问覆盖整个亚太地区超过28,000家上市和私营公司的400多家卖方、行业或专业公司的研究报告、评级意见、观点和建议。此外,用户还可获取全球19,000家公司的盈利预测,包括许多在亚太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公司。

S&P Capital IQ 董事总经理 Keith Ackerman 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亚太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尤其是那些投资于不同国家的各种资产类别、行业、公司或外汇,因而需要评估相关风险的投资者。我们对东盟国家、印度、韩国、日本和中国的资讯覆盖还会不断深化。”

S&P Capital IQ 桌面应用的信用资讯来源包括麦格希金融旗下的CRISIL 评级(印度),日本格付研究所(日本),中华信用评等公司(台湾)、TRIS 评级有限公司(泰国)、兰卡评级机构有限公司(斯里兰卡)、马来西亚评级有限公司(马来西亚)、中国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和 PT Pefindo信用评级印尼有限公司(印尼)。随着来自以上公司信用资讯的加入,S&P Capital IQ 将进一步增强其桌面应用的单点访问多种数据、信息和观点的能力,包括公司基本面、盈利预测、分析、信用评级和信用研究;研究来源包括 S&P 评级研究以及领先的第三方评级机构和投资银行,例如中国国际金融公司(CICC)、马来西亚银行、汇丰银行、三菱日联、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大通。

获 Inside Market Data 评为“2015年较佳研究提供商”,S&P Capital IQ 致力于提供非即时市场研究集,包含120多个国家逾1,600个第三方研究公司超过1500万份研究报告。为 S&P Capital IQ 丰富的非即时市场研究集供稿的包括许多享誉盛名的亚太研究机构,例如 CIMB、海通证券、韩国投资证券(KIS)、星展唯高达、以及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关于 S&P CAPITAL IQ

S&P Capital IQ 是麦格希金融 (NYSE:MHFI) 旗下公司,是为环球金融投资者、投资顾问和财富管理者提供多资产类别数据、研究和分析的领先提供商。我们提供广泛的功能,旨在协助跟踪表现、生成阿尔法、识别新的交易和投资想法、执行风险分析以及缓解策略。通过领先的桌面解决方案 -- 例如Capital IQ 桌面应用、Global Credit Portal 全球信用门户和 MarketScope Advisor 桌面顾问应用,企业级解决方案 -- 例如 S&P 证券评估和全球数据解决方案,以及研究产品 -- 包括杠杆评论与数据、估值与风险策略和 S&P 股票研究,S&P Capital IQ 将金融情报提炼成如今的投资者所需的投资智慧。

http://www.spcapitaliq.com

媒体联络

Michael Privitera
纽约: 212-438-6679
Michael.privitera@spcapitaliq.com

Anthony Chen
香港: +852-2532-8019
Anthony.Chen@spcapitaliq.com

消息来源:S&P Capital IQ
相关股票:
NYSE:MHF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