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方物流企业如何有效降低风险及控制成本?

2012-11-08 11:59 6133
由UBM举办的第三方物流中国会议即将于2012年12月13-14日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峰会探讨第三方物流供应商的选取与谈判、如何加强供应链的完整性与可见性以及十二五、内迁、劳务、外资开放等中国内陆运输关键词等热点话题并学习分享彼此的成功经验。

上海2012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第三方物流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物流企业的数量和规模也在不断地扩大。然而,许多物流企业在迅速成长的过程中却忽视了风险管理和成本控制的重要性,最终导致企业瓶颈问题的出现,无法走向强大。因此对物流企业成本和风险的控制和管理已经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

夏晖物流是一家国际物流公司,负责全球麦当劳物流仓储和配送服务。并于2008年承接了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食品仓储和配送工作。夏晖拥有世界一流的冷链物流仓储和配送设施和管理体系。现任夏晖物流的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 Troy Shortell先生有着20多年物流行业工作经验,在他从业的这段时间内,他先后为全球超过50家货主企业巨头提供过供应链方面问题的解决方案。Troy Shortell先生已受邀出席由UBM主办,20121213-14中国上海召开的第三方物流中国会议。届时,他将与近百位来自第三方物流企业货主企业以及软件服务公司等领域的高层决策者共同探讨中国本土物流市场的分析和趋势以及物流企业如何有效控制风险和成本等行业热点议题。

更多会议日程,请点击会议官网:www.3pl-china.com或致电:021-61573930。

媒体联系:

崔立君 小姐
电话:021-6157 3919
传真:021-6157 7299
邮箱:tracy.cui@ubm.com

消息来源:U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