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廷酒店集团再次推出“双倍奖赏”会议奖励计划

2012-11-01 14:00 4583
朗廷酒店集团会根据认可的团体住宿或会议活动向策划人呈献双倍takethelead奖赏积分,或策划人可从六间特选飞行常客/旅游奖赏计划伙伴中选其一以赚取高达130,000里数。

香港2012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豪华酒店品牌朗廷酒店集团的“双倍奖赏 Double the Extra Mile”会议奖励计划于去年正式推出,深受会议策划人之喜爱,所以现再次推出此项优惠,鼓励会议策划人在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期间于集团旗下任何一间参与酒店*预订会议设施及服务。会议活动必须于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内举行方可享有这项优惠。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商务会议设施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商务会议设施

朗廷酒店集团会根据认可的团体住宿或会议活动向策划人呈献双倍takethelead奖赏积分,或策划人可从六间特选飞行常客/旅游奖赏计划伙伴中选其一以赚取高达130,000里数。活动金额满6,500美元,即可享用此次优惠。想知道更多优惠详情,可浏览langhamhotels.com.cn/doubletheextramile

朗廷酒店集团行销及市场推广部副总裁曼宁先生表示:“‘双倍奖赏’让会议策划人可以一边享受我们细致周到的服务和具创意的方案,一边赚取奖赏优惠。我们的专业团队将会一丝不苟地打点活动细节,令每位会议策划人都有一个愉快的活动策划体验。”

takethelead 是朗廷酒店集团内,一个网上的活动策划平台,专为会议策划人提供一站式的个人化服务、细心安排每项细节,包括策划、物流管理、餐饮及娱乐等,让策划人轻松无忧地举办活动。

如想了解更多 takethelead 奖赏的详情,请浏览 meeting.langhamhotels.com

*印度新德里机场逸东“智”中转酒店并没有参与此会议奖励计划。

关于朗廷酒店集团

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涵盖酒店、度假村、服务式住寓、餐厅和水疗等一系列别具特色的旅游服务,业务覆盖全球四大洲。

朗廷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5年,矗立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的朗廷酒店隆重开业,成为欧洲历史上首家名副其实的“豪华酒店”,造就了酒店业璀璨不朽的传奇。过去近150年,朗廷在伦敦旗舰店一直致力提供诚恳待客之道。时至今日,全球每家朗廷酒店均秉承了其尊贵豪华之酒店传统,表现出典雅高贵的设计、创新的待客之道、体贴挚诚的服务及捕捉五官的感觉。

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朗廷”和“朗豪”、针对高档市场的逸东“华”和中档市场的逸东“智”酒店,以及屡获殊荣的“川”水疗

“朗廷”品牌标志着优雅而恰到好处之五星级服务。朗廷酒店以现代创新再现昔日传统魅力,让客人享受教人迷醉的体会。 朗豪”品牌是“朗廷”的时尚演绎,其创新住宿体验,处处触动客人感官。无论在设计、科技或态度上,朗豪酒店都充分反映21世纪现代生活概念。

“逸东”是集团的优质品牌,以别出心裁的时尚设计、现代化的舒适享受、“一定做得到”的热情服务,实践物超所值的承诺,提供“应有尽有”的酒店服务。

目前,集团旗下在全球四大洲已开业及兴建中之酒店已达28家。朗廷酒店集团是鹰君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鹰君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 41)于1963年成立,并于197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预定或查询,请登入langhamhospitalitygroup.com

欧洲:
伦敦朗廷酒店

北美洲:
波士顿朗廷酒店
洛杉矶帕萨迪纳朗廷亨廷顿酒店
芝加哥朗廷酒店(即将开业)


太平洋:
奥克兰朗廷酒店
墨尔本朗廷酒店
悉尼朗廷酒店

亚洲:
香港
香港朗廷酒店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
香港逸东“智”酒店

 

亚洲:
中国内地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
上海朗廷扬子酒店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
上海南桥绿地逸东“华”酒店
上海八八新天地


海南海口朗廷酒店(即将开业)
大连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广州汇华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宁波文化广场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青岛海上嘉年华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厦门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青岛海上嘉年华逸东“华”酒店(即将开业)
上海新桥绿地逸东“华”酒店(即将开业)
深圳华盛逸东“华”酒店(即将开业)

印度
印度新德里机场逸东“智”中转酒店

印度尼西亚
巴利岛娜湾逸东“华”酒店(即将开业)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

孙焱
公共关系总监(中国)
电话:(86 21) 3313 9238转895
传真:(86 21) 3313 9236
电邮:lily.sun@langhamhotels.com

司徒倩雯
公共关系总监(亚洲)
电话:(852) 3552 3846
传真:(852) 3552 3902
电邮:fiona.szeto@langhamhotels.com

消息来源:朗廷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004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