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廷酒店集团呈献OPTIMUM计划

专为中小企而设的企业优惠价格计划,尽享专属礼遇
2015-07-16 14:00 8388
朗廷酒店集团隆重推出 OPTIMUM 计划,为每年预订20至50个房晚的中小企业会员,以优惠价格预订所有参与计划的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同时兼享多重优惠。

香港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朗廷酒店集团隆重推出 OPTIMUM 计划,全面配合中小企业所需。

芝加哥朗廷酒店
芝加哥朗廷酒店

朗廷酒店集团营销及市场推广部副总裁曼宁先生 (Simon Manning) 表示:“我们明白在现今瞬息万变、竞争激烈的营销环境中,中小企业必须善用资本,争取较大效益。由于中小企在入住时往往未能符合享受优惠价格条件,因此集团推出 OPTIMUM 计划,特别为中小企提供企业优惠价格及各项精彩礼遇。”

OPTIMUM 计划为每年预订20至50个房晚的中小企业会员,以优惠价格预订所有参与计划的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同时兼享多重优惠。

申请加入 OPTIMUM 计划的中小企可尽享以下优惠:

  • 全年均可以精选优惠房价预订集团旗下遍布全球的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
  • 专享朗廷会客房及套房住宿优惠价格
  • 即时确认会员登记,及获得预订促销代码
  • 指定销售代表亲自协助预订及各项安排,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
  • 会员的所有旅客可累积航空公司伙伴飞行里数到指定的飞行常客账户
  • 率先接收酒店的精彩优惠资讯

所有 OPTIMUM 会员亦会获邀登记成为1865尊贵会 Gateway 会员,每次入住均能享受更多额外优惠:

  • 快速登记入住及退房服务
  • 当地报纸
  • 房间内置宽带上网服务
  • 延迟退房至下午四时(视客房供应情况而定)
  • 个人化房间设置
  • 免费迎宾矿泉水和鲜果款待

另外,企业内的私人助理、秘书及旅程筹划人员每次预订朗廷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均可累积奖赏积分。

如欲申请成为 OPTIMUM 计划会员或查询计划详情,请浏览 langhamhotels.com/sc/optimum,或与集团本地及全球销售代表联络,联络资料请浏览: http://www.langhamhotels.com/cdn-28c17a98/globalassets/lhr/brand/optimum/optimum-flyer_sc_june2015.pdf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5/8521504636

消息来源:朗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